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《我的2025》

25-02-14 23:22 7209次浏览
等车的骆驼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年是职业第三年,两年多的磨砺,几百W巨额亏损,把原本小康之家,拖入危机,心理近乎崩溃,去年身体也被旧病折磨一年,卧床几近半年,手术—复发,至今隐痛犹存,原本打算二次手术,想想还是算了吧,其一依旧有复发的风险,其二保留一点疼痛,时刻提醒自己,身心重创的那种滋味,犹如鬼门关走一遭,还好我活下来了,这一切犹如过眼云烟。卧床期间,重新思考所有知识点,终于建立了自己的模式,突然发现开始不亏了,也算是因祸得福。去年9月底一波行情,第一次把主板龙从头吃到尾,那种体验价值不可估量,信心也极大振奋!
就用来镇贴吧,中粮资本 ——黑暗中的一道光!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99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独孤一剑

25-07-17 16:59

1
焦虑是别人来带的。就是敌人是自己,盘面看的懂,做不好,就是因为这躁动的心。我本月开局好上好就大赚10%,中间又去买什么游戏巨人网络趋势。什么乱七八糟的。这个月能对抗自己的话,就一个好上好,然后打板新易盛就够了。所以我觉得聚焦。低频。反而才是能够稳定的东西。

这两天机构票加速,那么他们的情绪也会外溢,但是就看溢出到哪里。。。。。。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。我们一起加油。

焦虑就会出现收益曲线直线向下的时候
等车的骆驼

25-07-17 16:53

0
收盘想想,不适应机构行情,也没必要太焦虑。周二cpo,周三情绪票,抓住一次也有5-10个点,对于短线选手来说,机会足够了。
收盘看龙虎榜,作手新一东山1+亿,前天新易盛3+亿,其他也没有什么亮眼操作,大佬也只能在适合的时候赚一把,大部分时间也是看客,大佬皆如此,更何况我等小散。短线真正需要对抗的敌人是自己。@独孤一剑
等车的骆驼

25-07-17 14:35

0
机构主导的行情,完全下不去手。
独孤一剑

25-07-17 11:53

0
新易盛涨停那天放开的,今天已经第三天
等车的骆驼

25-07-17 11:34

0
英伟达产业链估值修复,机构才能这么抢,修正做稳定币反抽思路,
等车的骆驼

25-07-17 11:27

1
对于机构来说,英伟达放开h20更炸裂,@独孤一剑
等车的骆驼

25-07-17 09:56

0
博弈氛围很浓,稳定币反抽是停顿一下再起,还是机构vs游资,需要博弈下,需要退出来观察下,重新思考
等车的骆驼

25-07-16 15:09

0
练手无所谓,恒宝亏不了,稳定币反抽,最差也是横住,恒宝作用是横住,应该选反抽节点票,
独孤一剑

25-07-16 15:03

0
今天本应该大赚爆赚,搞成亏损,不过我也认可了,核心的魅力。针对想要稳定盈利,那就是低频等待情绪转折点做最核心的最票。高频交易是无法冷静思考的,那最终结果就是干不过量化,这钱花的值。哈哈@等车的骆驼 
等车的骆驼

25-07-16 14:25

0
稳定币,这波反抽结构好,最新的RDA,最强的弹性套利,xxfz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