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躺赢梦网科技

25-02-14 21:30 26796次浏览
锥心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躺赢梦网科技

今天再次说一下这两天的操作。前天的回复就说了未来几天的操作思路,就是当下流行的玩法--龙头断板后次身位中位股继续往上顶成为新的龙头。按照这个思路前天提示了六板七板的标,杭钢拓维梦网浙数浙江,昨天开盘新炬网络 是看不出要断的,盘中跳水分歧力度加大,就预示要没了,回封炸板就卖出了(为什么卖出,就是买盘枯竭)卖出后盘中第一个想买的是光线传媒 ,但是昨日没做计划,目送上板,下午是想买拓维信息 的,就等他上板,他就是不上我也没办法。尾盘梦网科技炸板,这是个卖点。因为昨天分歧比较大,梦网炸板按道理要补跌,尾盘竞价会越来越多资金抢跑,结果呢,反而抢回板上了,这就是分歧转一致了,这还有什么理由不买

昨天回复提示了今天的机会,梦网光线航锦拓维浙文浙数美格新炬,前提条件是分歧不太大,今天竞价出来,新炬是跌停,还有美格浙江深水开,但是梦网爆量接近涨停开,光线超预期高开,拓维超预期,浙数遭到抢筹,航锦符合预期,这种情况下显然还是前天说的两极分化,老龙你死你的,新龙我涨我的
那买点1打板梦网2开盘买光线3开盘买拓维

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珍惜眼前人
打开淘股吧APP
171
评论(39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郭老老哥

25-02-14 22:17

0
哥,我真的14:57挂的涨停没成
1失业炒股

25-02-14 22:16

0
优秀
575主机

25-02-14 22:16

0
你好心哥,你认为淘股吧哪些前辈的作品值得学呢?
575主机

25-02-14 22:15

1
你好心哥,您认为淘股吧哪些前辈的作品比较值得去学呢
锥心

25-02-14 22:14

2
大哥你敢57挂涨停?我要给你喊老师
郭老老哥

25-02-14 22:08

0
我14.57分挂的没成交,怪了
锥心

25-02-14 22:06

2
14:58
lin1970

25-02-14 22:05

4
新炬并非是市场龙头,而是情绪空间板,他的跌停没有多大影响力的!!
郭老老哥

25-02-14 22:03

0
为啥13号尾盘爆量我买不进呢哥
话唠6

25-02-14 22:02

0
您好锥心老师,看了您的第二个帖子,也回顾了一些你以往的回复,您第二个帖子说的在情绪启动时介入核心板块核心辨识度个股,想跟您请教一下怎么判断情绪启动?我理解是年前的情绪主线在机器人板块,例如金奥博,冀凯这些,临近年关机器人有些疲软出现分歧,过年期间deep seek爆发,带动整个人工智能板块,所以您判断新的周期要来,所以年后第一时间介入了人工智能最高板新炬,请问老师是这样判断情绪启动吗?感谢🙏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