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躺赢梦网科技

25-02-14 21:30 26788次浏览
锥心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躺赢梦网科技

今天再次说一下这两天的操作。前天的回复就说了未来几天的操作思路,就是当下流行的玩法--龙头断板后次身位中位股继续往上顶成为新的龙头。按照这个思路前天提示了六板七板的标,杭钢拓维梦网浙数浙江,昨天开盘新炬网络 是看不出要断的,盘中跳水分歧力度加大,就预示要没了,回封炸板就卖出了(为什么卖出,就是买盘枯竭)卖出后盘中第一个想买的是光线传媒 ,但是昨日没做计划,目送上板,下午是想买拓维信息 的,就等他上板,他就是不上我也没办法。尾盘梦网科技炸板,这是个卖点。因为昨天分歧比较大,梦网炸板按道理要补跌,尾盘竞价会越来越多资金抢跑,结果呢,反而抢回板上了,这就是分歧转一致了,这还有什么理由不买

昨天回复提示了今天的机会,梦网光线航锦拓维浙文浙数美格新炬,前提条件是分歧不太大,今天竞价出来,新炬是跌停,还有美格浙江深水开,但是梦网爆量接近涨停开,光线超预期高开,拓维超预期,浙数遭到抢筹,航锦符合预期,这种情况下显然还是前天说的两极分化,老龙你死你的,新龙我涨我的
那买点1打板梦网2开盘买光线3开盘买拓维

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珍惜眼前人
打开淘股吧APP
171
评论(39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锥心

25-02-14 22:42

1
我说的昨天下午啊大哥,喝了几瓶?
1失业炒股

25-02-14 22:42

0
心哥。我感觉下周应该还是得炒作云。 你怎么看。所以我拿了个先手龙一。 最正宗大屁股数据港
斌麒麟

25-02-14 22:41

0
新粉报道,大佬
泪牛满面1111

25-02-14 22:40

0
偶像炒股多少年了才能像你这样?
景龙中环路

25-02-14 22:40

0
拓维不是上午就上板了吗心哥
锥心

25-02-14 22:39

1
同花顺
锥心

25-02-14 22:39

2
是的,超出认知了
锥心

25-02-14 22:38

4
学完养家炒手,对龙头战法有了初步的了解,再学涅槃科比,回过头再看养家炒手,每一个阶段看都有不同收获
1失业炒股

25-02-14 22:37

0
心哥。你用通达信还是同花顺软件。
我搞了一堆代码用来可视化
575主机

25-02-14 22:37

0
新手评:个人认为光线已经脱离板块支撑,风险较高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