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躺赢梦网科技

25-02-14 21:30 26777次浏览
锥心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躺赢梦网科技

今天再次说一下这两天的操作。前天的回复就说了未来几天的操作思路,就是当下流行的玩法--龙头断板后次身位中位股继续往上顶成为新的龙头。按照这个思路前天提示了六板七板的标,杭钢拓维梦网浙数浙江,昨天开盘新炬网络 是看不出要断的,盘中跳水分歧力度加大,就预示要没了,回封炸板就卖出了(为什么卖出,就是买盘枯竭)卖出后盘中第一个想买的是光线传媒 ,但是昨日没做计划,目送上板,下午是想买拓维信息 的,就等他上板,他就是不上我也没办法。尾盘梦网科技炸板,这是个卖点。因为昨天分歧比较大,梦网炸板按道理要补跌,尾盘竞价会越来越多资金抢跑,结果呢,反而抢回板上了,这就是分歧转一致了,这还有什么理由不买

昨天回复提示了今天的机会,梦网光线航锦拓维浙文浙数美格新炬,前提条件是分歧不太大,今天竞价出来,新炬是跌停,还有美格浙江深水开,但是梦网爆量接近涨停开,光线超预期高开,拓维超预期,浙数遭到抢筹,航锦符合预期,这种情况下显然还是前天说的两极分化,老龙你死你的,新龙我涨我的
那买点1打板梦网2开盘买光线3开盘买拓维

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珍惜眼前人
打开淘股吧APP
171
评论(39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qkyq

25-02-14 23:01

0
@锥心 好的,感谢答复
1失业炒股

25-02-14 22:59

0
我为什么不去中位个股昨天。就是因为中间断档太多了。所以不想去。
锥心

25-02-14 22:58

6
炸板不能回封就走,你假设的太长了,我想象力不够回答不了
添菜交易员

25-02-14 22:57

0
傻瓜
情歌不被打败

25-02-14 22:56

0
眼前人就是心哥啊
575主机

25-02-14 22:56

1
感谢心哥,只言片语却是你走过的来时路,无私的分享也照亮了我们的路
qkyq

25-02-14 22:55

0
@锥心 心哥。假设,我说的是假设。今天梦网尾盘炸了,你会走吗?那么按照你今日的思路,提到了拓维这种趋势股。假设你今天走了梦网,下周一你会注意拓维,还是继续去低位寻找连扳呢
1失业炒股

25-02-14 22:55

0
开盘翻倍文远知行自动驾驶概念下周估计会来。 自动驾驶云概念逻辑最硬。
不揺碧莲

25-02-14 22:53

0
龙头都进了,总不能全部地板吧
景龙中环路

25-02-14 22:52

0
吃饭喝了一瓶,哈哈
请教一下心哥,早上差点打进浙文互联了,成功的话就是15个点大面啊,后背发凉,这票是因为不够核心吗,是不是资金分歧去其他板块的原因呢,盼回复🌝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