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躺赢梦网科技

25-02-14 21:30 26764次浏览
锥心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躺赢梦网科技

今天再次说一下这两天的操作。前天的回复就说了未来几天的操作思路,就是当下流行的玩法--龙头断板后次身位中位股继续往上顶成为新的龙头。按照这个思路前天提示了六板七板的标,杭钢拓维梦网浙数浙江,昨天开盘新炬网络 是看不出要断的,盘中跳水分歧力度加大,就预示要没了,回封炸板就卖出了(为什么卖出,就是买盘枯竭)卖出后盘中第一个想买的是光线传媒 ,但是昨日没做计划,目送上板,下午是想买拓维信息 的,就等他上板,他就是不上我也没办法。尾盘梦网科技炸板,这是个卖点。因为昨天分歧比较大,梦网炸板按道理要补跌,尾盘竞价会越来越多资金抢跑,结果呢,反而抢回板上了,这就是分歧转一致了,这还有什么理由不买

昨天回复提示了今天的机会,梦网光线航锦拓维浙文浙数美格新炬,前提条件是分歧不太大,今天竞价出来,新炬是跌停,还有美格浙江深水开,但是梦网爆量接近涨停开,光线超预期高开,拓维超预期,浙数遭到抢筹,航锦符合预期,这种情况下显然还是前天说的两极分化,老龙你死你的,新龙我涨我的
那买点1打板梦网2开盘买光线3开盘买拓维

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珍惜眼前人
打开淘股吧APP
171
评论(39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小拇指A

25-02-15 15:47

0
一字涨停
超哥6688

25-02-15 15:23

0
太牛了 我想知道 你是怎么提前埋伏这个票的 选票的逻辑是什么?
金光闪闪fafa

25-02-15 15:18

0
看视觉,群总进了2个亿一样被按在地上
gjkfch

25-02-15 15:11

0
锥哥,你好,看了你的交割单十分钦佩,不知道您实盘分享到几月份
随哥888

25-02-15 14:33

0
老师咨询你个问题,梦网逻辑我懂我在里面,但是我一直没弄明白陈小群买居然的逻辑。我自己的见解是dk两个分支一个华为系一个阿里系。高位短板居然上板相当于阿里龙一!这个理解不知道还对之前我一直把他当中位股看研究好几天了!老师交流一下
chplion

25-02-15 14:20

0
发现兄台的节点把握和理解力相当厉害啊,年前我猜对了,节点三板新矩买不到,满仓了新亚电子,结果年后一大波行情错过了,低估了英伟达做空的动力
加那利

25-02-15 13:24

0
前日爆量,换手超过50%,正常情况应该地板开盘得!但是它红盘开盘,这就是超预期
05迷路人

25-02-15 12:55

0
心哥,新手不开盘该干点啥呢?
A007小小

25-02-15 12:53

0
心哥,问您一个问题,就是周五的居然智家,是极致洗盘手法?还是制造尾盘拉升假象,给第二天更狠的洗盘,谢谢
涨停板的人生

25-02-15 12:45

0
怎么觉得应该是涨停开呢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