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躺赢梦网科技

25-02-14 21:30 26751次浏览
锥心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躺赢梦网科技

今天再次说一下这两天的操作。前天的回复就说了未来几天的操作思路,就是当下流行的玩法--龙头断板后次身位中位股继续往上顶成为新的龙头。按照这个思路前天提示了六板七板的标,杭钢拓维梦网浙数浙江,昨天开盘新炬网络 是看不出要断的,盘中跳水分歧力度加大,就预示要没了,回封炸板就卖出了(为什么卖出,就是买盘枯竭)卖出后盘中第一个想买的是光线传媒 ,但是昨日没做计划,目送上板,下午是想买拓维信息 的,就等他上板,他就是不上我也没办法。尾盘梦网科技炸板,这是个卖点。因为昨天分歧比较大,梦网炸板按道理要补跌,尾盘竞价会越来越多资金抢跑,结果呢,反而抢回板上了,这就是分歧转一致了,这还有什么理由不买

昨天回复提示了今天的机会,梦网光线航锦拓维浙文浙数美格新炬,前提条件是分歧不太大,今天竞价出来,新炬是跌停,还有美格浙江深水开,但是梦网爆量接近涨停开,光线超预期高开,拓维超预期,浙数遭到抢筹,航锦符合预期,这种情况下显然还是前天说的两极分化,老龙你死你的,新龙我涨我的
那买点1打板梦网2开盘买光线3开盘买拓维

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珍惜眼前人
打开淘股吧APP
171
评论(39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锥心

25-02-15 22:37

4
逻辑就是我这个帖子说的逻辑。拿居然就是拿梦网断板后的先手
你所说的逻辑跟我说的逻辑不是一个逻辑,我说的逻辑又跟陈小群说的逻辑不在一个维度
岑涨涨

25-02-15 22:34

1
哈哈。嗯,邻居
小蜗牛xx

25-02-15 22:26

0
心哥,能请教一下1.23卖金奥博除了大盘高开还有其他什么原因吗?前一天低开反包,第二天竞价高开,我认为是一个强势的表现,这个上面吃亏了,但是始终没想明白,谢谢
啥比我自己

25-02-15 22:24

1
兄好 ,如何下能做到像兄这样优柔寡断
锥心

25-02-15 22:22

2
巨多,复盘
锥心

25-02-15 22:19

0
想多了
锥心

25-02-15 22:18

1
我会珍惜你的
谁截图谁破产

25-02-15 20:59

0
全仓亏二三十个点又肉疼了
金湖路人

25-02-15 19:29

0
还没体会过躺赢什么感觉。学了,就看能否也学会躺赢。
哪吒一

25-02-15 19:18

0
我梦网赚了三个板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