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躺赢梦网科技

25-02-14 21:30 26746次浏览
锥心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躺赢梦网科技

今天再次说一下这两天的操作。前天的回复就说了未来几天的操作思路,就是当下流行的玩法--龙头断板后次身位中位股继续往上顶成为新的龙头。按照这个思路前天提示了六板七板的标,杭钢拓维梦网浙数浙江,昨天开盘新炬网络 是看不出要断的,盘中跳水分歧力度加大,就预示要没了,回封炸板就卖出了(为什么卖出,就是买盘枯竭)卖出后盘中第一个想买的是光线传媒 ,但是昨日没做计划,目送上板,下午是想买拓维信息 的,就等他上板,他就是不上我也没办法。尾盘梦网科技炸板,这是个卖点。因为昨天分歧比较大,梦网炸板按道理要补跌,尾盘竞价会越来越多资金抢跑,结果呢,反而抢回板上了,这就是分歧转一致了,这还有什么理由不买

昨天回复提示了今天的机会,梦网光线航锦拓维浙文浙数美格新炬,前提条件是分歧不太大,今天竞价出来,新炬是跌停,还有美格浙江深水开,但是梦网爆量接近涨停开,光线超预期高开,拓维超预期,浙数遭到抢筹,航锦符合预期,这种情况下显然还是前天说的两极分化,老龙你死你的,新龙我涨我的
那买点1打板梦网2开盘买光线3开盘买拓维

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珍惜眼前人
打开淘股吧APP
171
评论(39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锥心

25-02-15 23:16

6
我要是一条回复就能给你讲明白炒股养家数年才悟道的东西,我就要给我自己整个牌位拜拜我自己了
1失业炒股

25-02-15 23:15

0
全职吗
A小拇指A

25-02-15 23:13

0
这不纯纯的周五的浙文吗,真是一模一样啊
锥心

25-02-15 23:08

3
过气的这种看不懂
1失业炒股

25-02-15 23:02

0
而且这个周期会在混沌期两天。应该会在周一或者周二淘汰。 周二应该可以打龙的概率高,个人理解。
锥心

25-02-15 23:02

5
知道了就不要说出来了
青妖

25-02-15 23:00

0
那新炬没有突破美邦,只是个被反推上去的先锋龙,10厘米的新周期龙不是梦网会是谁呢?20,30都已经有3倍股了,并行无线,接下来应该找10厘米周期龙不是嘛
1失业炒股

25-02-15 22:59

0
我是感觉不像龙。梦网。 只是高标,心哥理解一样
丕业

25-02-15 22:59

0
心哥,那么多询问您,您都回答,很佩服您水平高还乐于助人,我持有 000856 冀东装备,周五跌停,套10个点,怎么处理呢?多谢
锥心

25-02-15 22:57

4
哪里成龙了,最高标而已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