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躺赢梦网科技

25-02-14 21:30 26739次浏览
锥心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躺赢梦网科技

今天再次说一下这两天的操作。前天的回复就说了未来几天的操作思路,就是当下流行的玩法--龙头断板后次身位中位股继续往上顶成为新的龙头。按照这个思路前天提示了六板七板的标,杭钢拓维梦网浙数浙江,昨天开盘新炬网络 是看不出要断的,盘中跳水分歧力度加大,就预示要没了,回封炸板就卖出了(为什么卖出,就是买盘枯竭)卖出后盘中第一个想买的是光线传媒 ,但是昨日没做计划,目送上板,下午是想买拓维信息 的,就等他上板,他就是不上我也没办法。尾盘梦网科技炸板,这是个卖点。因为昨天分歧比较大,梦网炸板按道理要补跌,尾盘竞价会越来越多资金抢跑,结果呢,反而抢回板上了,这就是分歧转一致了,这还有什么理由不买

昨天回复提示了今天的机会,梦网光线航锦拓维浙文浙数美格新炬,前提条件是分歧不太大,今天竞价出来,新炬是跌停,还有美格浙江深水开,但是梦网爆量接近涨停开,光线超预期高开,拓维超预期,浙数遭到抢筹,航锦符合预期,这种情况下显然还是前天说的两极分化,老龙你死你的,新龙我涨我的
那买点1打板梦网2开盘买光线3开盘买拓维

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珍惜眼前人
打开淘股吧APP
171
评论(39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知行合一是知

25-02-15 23:41

0
我感觉是用同花顺的原因,有延迟报单,我也是57挂的
涨停,没成交
锥心

25-02-15 23:40

5
我怎么看不重要,市场怎么看才重要
日成2005

25-02-15 23:40

0
@小蜗牛xx 没太懂,能说说吗?
青妖

25-02-15 23:39

0
年后首板的节点票都走不成周期龙,还有什么票可以?市场上的龙头目前就是无线,10厘米还没有龙头,只有核心。
363819293873

25-02-15 23:38

0
嗯 ,其实我以前也想过缩小选股范围,就是这样,可惜我太菜了 ,弄不出来。老师 梦网 杭钢 下周一你怎么看?
喜欢绿色吗

25-02-15 23:38

0
我必须拜你
右侧交易5

25-02-15 23:38

0
心神,浙数有反包预期吗
锥心

25-02-15 23:38

4
二三二四

25-02-15 23:37

0
再有打板你是扫板,还是排板的呢?一次大单封死涨停到尾盘的话也不好排得到吧,但是看你每次想进的票排除回封的不说当日都打进去了,
锥心

25-02-15 23:36

4
把钱取出来在上海买个厕所然后全职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