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躺赢梦网科技

25-02-14 21:30 26737次浏览
锥心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躺赢梦网科技

今天再次说一下这两天的操作。前天的回复就说了未来几天的操作思路,就是当下流行的玩法--龙头断板后次身位中位股继续往上顶成为新的龙头。按照这个思路前天提示了六板七板的标,杭钢拓维梦网浙数浙江,昨天开盘新炬网络 是看不出要断的,盘中跳水分歧力度加大,就预示要没了,回封炸板就卖出了(为什么卖出,就是买盘枯竭)卖出后盘中第一个想买的是光线传媒 ,但是昨日没做计划,目送上板,下午是想买拓维信息 的,就等他上板,他就是不上我也没办法。尾盘梦网科技炸板,这是个卖点。因为昨天分歧比较大,梦网炸板按道理要补跌,尾盘竞价会越来越多资金抢跑,结果呢,反而抢回板上了,这就是分歧转一致了,这还有什么理由不买

昨天回复提示了今天的机会,梦网光线航锦拓维浙文浙数美格新炬,前提条件是分歧不太大,今天竞价出来,新炬是跌停,还有美格浙江深水开,但是梦网爆量接近涨停开,光线超预期高开,拓维超预期,浙数遭到抢筹,航锦符合预期,这种情况下显然还是前天说的两极分化,老龙你死你的,新龙我涨我的
那买点1打板梦网2开盘买光线3开盘买拓维

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珍惜眼前人
打开淘股吧APP
171
评论(39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575主机

25-02-16 00:59

0
啊?扫板不就是排板吗,扫板是损失一点确定性,判断快要涨停时买入吗
新韭蔡2020

25-02-16 00:57

1
57分买。买的就是纠错,第一次价格低了,再一次挂涨停。后面就被抢起来了
今天下午好

25-02-16 00:44

0
用这个头像有一种困苦后重获新生的感觉 不知道兄的炒股生涯是不是这样
变十度

25-02-16 00:28

0
应该是因为空间断层了,拉五板性价比高,尽管前面有压力,但周一还是会有很多资金博弈次高。
二三二四

25-02-16 00:03

0
好的,扫的怪不得!我还想问一下1月3日为什么格局跌停的中百呢?而是1月6日中百深水开冲高到-6左右才走!1月6日的电光科技跟停开格局到涨停炸板才走牛逼,思路是什么呢?6日当天竞价出来东百大概率断板,为什么不去打次身位的顺纳的板,从而规避了当天的准天地板大面,次日一字跌停大幅回撤的可能!抱歉问的有点多,但都是我深思熟虑才问的,望心哥解答一下
逆天少年

25-02-15 23:56

0
心哥 浙数那万手扫板是不是枯竭哥打的,没封上是不是就淘汰了
1失业炒股

25-02-15 23:50

0
涅槃重生。
悟道路漫漫08

25-02-15 23:49

0
兄可以分享一下复盘思路吗
363819293873

25-02-15 23:46

0
日成2005

25-02-15 23:42

0
师,第一条,大盘高开说明形式好,为什么是骗线?请教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