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

25-02-14 10:28 88534次浏览
股海漂泊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记录盈亏,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。上次是大亏后,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,担惊受怕一晚上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2
评论(500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7 11:02

1
标普消费我亏2%割肉了 另外一个标普500 小赚出局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7 11:01

3
我的逻辑是做修复比较多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7 11:01

1
多谢兄的打赏,标普500  是昨天美股龙头  我预测今天有冲高  这个票我这么干过很多次了。大沙特能高开2%  感谢小沙特给力。有赚就行哈  我本身预计今天亏钱得。
小晚Q

25-03-27 11:01

0
今天不容易,我只有小肉,但是很满足,全靠沙特,法国这个亏货,标普500挂低一点点卖的,股海兄真的艺高人胆大,龙头就是龙头
机智的凳子

25-03-27 10:57

0
沙特,感觉不一样呀,不跟美股,有自己的走势~
剑豪18

25-03-27 10:53

0
教主威武!受大盘影响标普500没敢吸,翻红赶紧跑了,沙特卖的也不好,今天整体小赚一点,连红4天了,嘿嘿,谢谢教主每日分享
杨帆再起航

25-03-27 10:52

0
标普500现在才卖,掌握不好卖点
半路天花板

25-03-27 10:51

0
难受,医药高开下杀,割在最低点,现在4个点了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7 10:50

5
早盘低吸我的价钱还是挂高了,主要太看好龙头冲高了。开盘秒砸到1.6%,我挂的负0.65%买的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7 10:48

17
3月27日
实盘
隔夜票现在才处理完,今天感谢沙特1号2号,还要感谢标普500得支持。
果然不能过夜杂毛啊。标普消费就是标普500的小弟,预期也很低。溢价又高。
今天标普500赚的钱来贴补标普消费,龙头就是不一样,大开杀戒之前,也会给你公开的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