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

25-02-14 10:28 88268次浏览
股海漂泊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记录盈亏,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。上次是大亏后,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,担惊受怕一晚上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2
评论(500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kevin870304

25-03-28 22:17

0
欧美最近股市太拉,下周还是多看看亚洲那几位和中东的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22:16

2
会影响开盘价的,但是如果其他跨境etf表现不错的话,他会有拉升的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22:13

2
应该没有人过夜美股etf吧,太垃圾了,把德国指数带崩了,不知道德国收盘负2%能不能打住
周一要吃低开面了,欧美股市现在就是空头走势。
方源的胡子大叔

25-03-28 22:12

1
坏了,我过夜了标普消费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22:11

2
应该没有人过夜美股etf吧,太垃圾了,把德国指数带崩了,不知道德国收盘负2%能不能打住
周一要吃低开面了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21:51

3
没啥影响的,这个这几天炒作的资金盘,跟指数关系不大。我做短线的,不会拿那么久的。
飞飞1121

25-03-28 21:47

0
谢谢老师,都在说地震对这个有影响,但我在想灾后重建,反而是盘活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21:11

2
德国我也有18%仓位
12点半才收盘
到时候才知道吃多大的面
股海无边GG

25-03-28 21:09

0
兄,我过夜了回盛和德国,关键德国手滑进了3分之1仓,下周要吃大面了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20:24

3
你说的是国外指数昨晚上小跌,这个标普500etf 盘子小 今天A股表现不行  复牌纯资金炒作所以大涨  不完全跟指数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