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欧美最近股市太拉,下周还是多看看亚洲那几位和中东的
2
会影响开盘价的,但是如果其他跨境etf表现不错的话,他会有拉升的。
2
应该没有人过夜美股etf吧,太垃圾了,把德国指数带崩了,不知道德国收盘负2%能不能打住
周一要吃低开面了,欧美股市现在就是空头走势。
2
应该没有人过夜美股etf吧,太垃圾了,把德国指数带崩了,不知道德国收盘负2%能不能打住
周一要吃低开面了。
3
没啥影响的,这个这几天炒作的资金盘,跟指数关系不大。我做短线的,不会拿那么久的。
0
谢谢老师,都在说地震对这个有影响,但我在想灾后重建,反而是盘活
2
德国我也有18%仓位
12点半才收盘
到时候才知道吃多大的面
0

兄,我过夜了回盛和德国,关键德国手滑进了3分之1仓,下周要吃大面了
3
你说的是国外指数昨晚上小跌,这个
标普500etf 盘子小 今天A股表现不行 复牌纯资金炒作所以大涨 不完全跟指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