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

25-02-14 10:28 88478次浏览
股海漂泊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记录盈亏,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。上次是大亏后,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,担惊受怕一晚上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2
评论(500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机智的凳子

25-03-27 15:06

0
隔夜打卡。 Etf突然不知道买什么了。
桃粉儿

25-03-27 15:05

0
新经济炒啥啊?老师
谷子权谋

25-03-27 15:01

0
满仓进教育了,明天怎么看老师
戒烟持股

25-03-27 14:56

0
准备尾盘上沙特和亚洲,想想算了,现在切换太快了,et也轮动
戒烟持股

25-03-27 14:55

0
老师,本来想上新经济的,看有点高上的教育还是强着恒强,板上追进去了
戒烟持股

25-03-27 14:53

0
这就是跟风票,我看经济高,上的它谁知道卡到67过不去到压力位了,好不容易挣三个点吐了一个回去害
三君炒股

25-03-27 14:35

0
@股海漂泊记 这种怎么设置条件卖单,开盘前挂单又还没有持有
在远行

25-03-27 14:14

0
兄,当年转债长线怎么做的
王剑一

25-03-27 14:09

0
这个启动买比较安全!现在境外都么哦格局,追高不行的
戒烟持股

25-03-27 14:07

0
是阿,61进的最高拉到了67有事没跑,全是大单,港股医药卖飞了,还在拉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