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

25-02-14 10:28 88466次浏览
股海漂泊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记录盈亏,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。上次是大亏后,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,担惊受怕一晚上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2
评论(500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鱼儿多多

25-03-27 15:21

0
老师今天同车了一个新兴,一丢丢仓位
粮仓天下

25-03-27 15:21

0
标普500和沙特
半路天花板

25-03-27 15:20

0
ETF一直赚钱,股票一直亏钱,要放弃股票了,玩不来
半路天花板

25-03-27 15:19

0
沙特,教育
留芳

25-03-27 15:18

0
同车新兴亚洲,我还拿了一点沙特
butefull

25-03-27 15:17

0
教育ETF和新兴亚洲ETF有可参考的指数吗 ,老师为什么买他们俩是什么逻辑呀
树叶陪衬

25-03-27 15:17

0
股海兄,新亚洲算是走独立吗?它有跟哪个指数吗?没看懂
雪夜轻歌

25-03-27 15:16

0
@股海漂泊记 过夜了俩沙特,股海兄今天为什么不过夜沙特呢?
water1982

25-03-27 15:16

0
回盛转债拉大高没过夜
绝迹天下

25-03-27 15:16

0
兄过夜涨停债了啊,正股确实强,同新亚洲还有教育,我还有震裕和永安,震裕和福新感觉七巧板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