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

25-02-14 10:28 88481次浏览
股海漂泊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记录盈亏,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。上次是大亏后,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,担惊受怕一晚上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2
评论(500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7 15:30

2
我的券商支持没有持仓可以设置条件单,有些券商不支持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7 15:30

2
当年长线我主要做130元以下 盘子2.5亿之内的小妖债  有乐歌 智能 宝莱等  每天做t 大涨清仓
kevin870304

25-03-27 15:29

0
沙特 标普500 润禾 回盛
凉了大半

25-03-27 15:27

0
亏两点没舍得割,过夜了欧通,老师觉得明天会不会出更大问题?
A股把钱拿来

25-03-27 15:27

0
满仓新兴亚洲,教育也有加自选,最大的预期是新经济,结果居然涨停了,无语🤦
凯专业割肉

25-03-27 15:27

0
我也隔夜了  回盛
water1982

25-03-27 15:25

0
过夜etf:新亚,德国,标普500,标普消费,大沙特,还有飞凯转债
追风许多年

25-03-27 15:24

0
空仓了,没有特别中意的,回盛还是畏高就没隔夜
小晚Q

25-03-27 15:23

0
股海兄,买了520的沙特和新兴
壮壮的生活

25-03-27 15:22

0
德国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