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

25-02-14 10:28 88254次浏览
股海漂泊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记录盈亏,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。上次是大亏后,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,担惊受怕一晚上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2
评论(500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kevin870304

25-03-28 23:41

1
动荡不安的时候还是做这种安心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23:41

2
请先成为我的粉丝,在回复你的问题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23:40

4
买了就不用怕,这个品种比转债盈亏小,你是满仓一个了吗?我是分仓了好几个,尽量分仓,风险小点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23:39

2
我怎么给你们讲?没有直播权限,我在帖子里分享很多的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23:38

2
不客气
一笔架山

25-03-28 23:22

0
[流泪
一笔架山

25-03-28 23:15

0
感谢股总
轩宇123456

25-03-28 23:03

0
兄,修复预期的含义是什么,怎么看
夏天的季节

25-03-28 22:58

0
兄好,可以有时间专门讲讲这个怎么做吗?
飞飞1121

25-03-28 22:56

0
是的,其实就是情绪和资金硬怼,这几天都及时跑了,可惜今天下午买进去后一直没时间盯,挂单没卖成,第一次隔夜,有点担心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