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忙不过来,就一个资金出了才能下一个,感觉今天沙特有戏
0
真的是看这个也想上,不注意就进去了
2
这个需要你自己预判,才启动时候比较安全。
1
盘中容易上头,做得少。不看盘就可以不做。
4
玩转债非常复杂,不是三言两语能说的清楚。我最近转债做得少,主要看正股竞价是否开的符合预期。
0
兄,今天隔夜吗
0
作为全职,太佩服兄的定力,并且还是在稳定盈利的状态下,能做到盘中不出手,厉害!
0
这市场也不敢,刚追沙特平出了,拉高就砸阿好难啊
0
哦,请问是正骨高开。以后做转债的竞价吗,还是看到转债高开就直接干了
4
德国跟踪指数的,指数绿,他就没有高开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