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这个月我发现了etf隔夜模式 以前只做转债比较单一
4
2月26日
实盘
被奥飞杂毛耽误了,竞价后高开0.7% 基本上到达我的预期了,我看正股开的又符合预期,才低开1.3% 设置买五卖,我不想卖低价啊。输不起啊,输不起。开盘居然没有成交,我就撤单了。以后这样情况,直接设置比开盘价低2% 要输得起啊。拿了10分钟保本出了。
4
月底了,单票隔夜仓位一定要降,降到最低仓位。每次很看好的重仓,第二天都吃面。只有不贪,才有可能超预期收益。
4
今天免费分享过夜债跟ETF,你过夜了什么品种。可以拿出来交流下。大家可以喊我兄,谁再喊我兄弟,直接拉黑。我跟你又不熟悉。谁是你的弟啊!
4
恩 总理的很不错 希望大家看到 不要上头
4
做盘中都要看,个股走势 板块走势 如果股票跟随大盘, 也要看大盘。如果它大涨那天大盘是跌的,说明跟大盘关系不大。
4
低吸恐慌盘也要看债的位置跟累计涨幅,相对而言低位债低吸风险较小,兄单笔多少仓位?止盈止损是怎么计划的,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,我建议别满仓梭哈。
4
盘中容易上头,没有那么好赚的。而且我白天也有事做,不想一天盯盘。我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饮。专门做隔夜的,很多的。
4
现在才结束战斗
10月21日
实盘
昨晚上买的新兴亚洲精选etf 高开0.1%不卖 现在我才服输
今天全靠欧通了 欧通我竞价没有卖 开盘卖的 少赚1%
4
明天如果亏损不超1000元 我额外进贡10元
明天如果盈利1000元 我额外进贡2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