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重生可转债ETF记录贴

25-02-14 10:28 88368次浏览
股海漂泊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记录盈亏,一个品种再也不梭哈了。上次是大亏后,满仓恒生科技指数 ETF,担惊受怕一晚上。
打开淘股吧APP
112
评论(500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股先登

25-03-28 13:41

0
A股情绪很低落,跨境又被干起来了,新经济好牛,要跟2月份一样,要三连大阳线的感觉了。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13:12

2
过奖了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13:12

2
只要有预期,就会过夜
追风许多年

25-03-28 12:59

1
我也以为海总,今天肯定大肉,纪律性太强了吧,牛逼
鱼儿多多

25-03-28 12:58

1
老师,请教下一般周五您会持债或etf过周未吗,还是说周末有空仓?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12:51

1
好的 不客气  多多练  etf 我基本上都是条件单止盈止损
股海漂泊记

25-03-28 12:50

1
牛逼 我昨天就不该过夜它
鱼儿多多

25-03-28 12:49

0
好的,谢谢老师
鱼儿多多

25-03-28 12:48

0
老师,谢谢您,我昨天学着您设置了条件单,新兴赚了30几元,就一丢丢仓位,第一次使用条件单
梅山炒家

25-03-28 12:48

0
老师,比你好一点,没格局,手机卡顿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