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上午10多才起床,丝毫没有看盘的欲望。
打开电脑随便看了几眼就关机了
昨天收盘后在办公室搞了个大扫除,扔了很多东西,收拾的干干净净后,心情舒服多了。
1

现在做短线的,就是市场最后的那点热钱
看看今天的盘面,一潭死水了
2
永远要想办法切入连涨的肥美一段,而不是在震荡的分时里纠缠。
共勉!
1
正确的操作就是昨天开盘就迅速卖出五新,然后打板三生,完美!
1
但我知道我的模式已经很成熟了,在模式里也做出过非常多优秀的操作。
现在最该做的,不是向别人学人家的手法,而是如何把自己的模式精雕细琢,反复翻看自己失败的交割单,把错误的原因分类,并在之后的操作中规避。
明知最该做的是什么,却沉不下心去做。
还想依靠别人来互相监督?
0
不仅不能完全独立思考
有时还会想,能不能找一个同模式的人?互相监督互相激励,从而克服自身一直攻克不了的弱点,还会有这种不切实际的,不想完全依靠自己,想借助他人外力的想法。
0
但始终还是做不到
还是会被各种声音影响而失去独立的判断能力!
真的好烦这样的自己
0
好烦!
做错VS做对,一负一正,对账户是双倍影响
为什么做了这么久还会犯这么愚蠢的错误!
为什么反复说就是要相信自己
1
有时候会想我等等反弹,能少亏点
有些确实能等到反弹,有时,拿7天也未必有反弹,一天比一天弱,拿的越久越想再看看明天,万一明天弹了呢?
这些错误的想法和做法,一天不克服,后续就还有无数个亏要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