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年——偶尔冒泡

25-02-14 20:43 4893次浏览
交易狂小f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是2月14日,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。
现在才发现,一个人的日子竟然这么爽。内心的平静,身心的自由,百分百属于自己的时间。
希望自己:自律,努力,充实!
[鲜花][鲜花][鲜花]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38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交易狂小f

25-05-23 14:29

1
把短线客当日本人整
交易狂小f

25-05-23 14:10

0
今天上午10多才起床,丝毫没有看盘的欲望。
打开电脑随便看了几眼就关机了

昨天收盘后在办公室搞了个大扫除,扔了很多东西,收拾的干干净净后,心情舒服多了。
交易狂小f

25-05-23 14:05

1

现在做短线的,就是市场最后的那点热钱

看看今天的盘面,一潭死水了
交易狂小f

25-05-22 16:01

2
永远要想办法切入连涨的肥美一段,而不是在震荡的分时里纠缠。

共勉!
交易狂小f

25-05-22 15:57

1
正确的操作就是昨天开盘就迅速卖出五新,然后打板三生,完美!
交易狂小f

25-05-22 14:50

1
但我知道我的模式已经很成熟了,在模式里也做出过非常多优秀的操作。
现在最该做的,不是向别人学人家的手法,而是如何把自己的模式精雕细琢,反复翻看自己失败的交割单,把错误的原因分类,并在之后的操作中规避。
明知最该做的是什么,却沉不下心去做。
还想依靠别人来互相监督?
交易狂小f

25-05-22 14:43

0
不仅不能完全独立思考
有时还会想,能不能找一个同模式的人?互相监督互相激励,从而克服自身一直攻克不了的弱点,还会有这种不切实际的,不想完全依靠自己,想借助他人外力的想法。
交易狂小f

25-05-22 14:39

0
但始终还是做不到
还是会被各种声音影响而失去独立的判断能力!

真的好烦这样的自己
交易狂小f

25-05-22 14:38

0
好烦!
做错VS做对,一负一正,对账户是双倍影响

为什么做了这么久还会犯这么愚蠢的错误!
为什么反复说就是要相信自己
交易狂小f

25-05-22 14:26

1
有时候会想我等等反弹,能少亏点
有些确实能等到反弹,有时,拿7天也未必有反弹,一天比一天弱,拿的越久越想再看看明天,万一明天弹了呢?
这些错误的想法和做法,一天不克服,后续就还有无数个亏要吃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