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年——偶尔冒泡

25-02-14 20:43 4942次浏览
交易狂小f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是2月14日,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。
现在才发现,一个人的日子竟然这么爽。内心的平静,身心的自由,百分百属于自己的时间。
希望自己:自律,努力,充实!
[鲜花][鲜花][鲜花]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38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交易狂小f

25-03-27 10:57

2
我感觉这次我得了“老感冒”了
就是新冠以前出现的那种,一感冒就是7天难受,吃药不好使,就得多喝水,7天以后症状才缓解
新冠以后,大家都比较关注新冠,以及甲流这些,这次感冒后我查了两次,不是新冠,也不是甲流,也不是别的什么,就是普通感冒
但是症状真难受,比新冠时候竟然还难受
交易狂小f

25-03-27 10:53

1
昨天的江天化学才是我模式内的个股啊
中毅达都涨那么高了,不参与它,做做创业板的补涨也行啊!哎
深海科技板块我个人是感觉挺难搞,板块内个股齐头并进,但节奏不一,涨跌也挺乱
克莱特我观察好久,愣是找不到切入点,也罢,不做

静下心来,好好总结,找和自己操作特点契合的个股,切入
交易狂小f

25-03-27 10:48

1
今天分歧是必然的,但你减速器有必要分歧这么大?
服了
一个板块末端行情的震荡真不如不做啊
交易狂小f

25-03-26 18:01

1
交易狂小f

25-03-26 18:00

1
看不懂,北交所最近这俩股
一贴图淘股吧就显示关闭
割肉晨光电缆,打板南方精工
为啥看着热闹赚钱这么难呢
交易狂小f

25-03-26 12:02

0
昨晚地震的时候我还没睡,坐在椅子上刷视频
忽然椅子使劲晃了两下,我以为是我的狗在地下使劲拱椅子,扭头看了下没看到狗,心里就很纳闷,但也没往地震上想,又想难道是椅子坏了?又坐着使劲晃了晃椅子,确认没坏啊。
再上网,各种地震的消息都出来了。
比起上次半夜晃了两次的那次小震,这次晃的劲大,椅子咣啷咣啷响了两下。
交易狂小f

25-03-25 23:43

0
这几天花粉浓度真高,四五个同事都过敏了,我也是,眼睛奇痒,吃了药才好多了
玉兰花开的正艳
交易狂小f

25-03-25 23:32

1
就是说,接力买点要在个股走出确定性强度之后
显然这个买点的那刻,它还算不上强
交易狂小f

25-03-25 23:24

0
这股我昨晚就在想要不要做
如果参与,一般补涨我的买点是是2板板上
但这股日K不是那种简单的1板形态,所以昨晚我也是犹豫,看了又看,看到克莱特走弱,就试着接了。
交易狂小f

25-03-25 23:09

0
套的不冤,不该这么接力的,确定了是龙头的除外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