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市场真弱,关税抵制分支走的没一个强的,是不是说明逻辑不够强?
北京预报有两天大风,超市的菜就抢光了。
就这一天到晚好战分子还喊打喊杀的,真要打起来不敢想。
1
1
图形走势一定要流畅!
图形走势必须流畅,不流畅的走势哪怕是牛股也宁肯放过,因为我做不好走势纠结的股,我人傻,心眼少,做不了弯弯绕的股。
吃过很多亏了,以后自选必须排查,宁肯错过猥琐牛股,也不要去做了。
0
做的太累了
按理说贸易战这么大的事件,竟然完全没办法持股?
每天都要盯着要不要换股!
不过我反复认真的确认过,起码我是看不出来,目前能一直持有谁
0
还是贪婪作祟,高点的时候犹豫要不要出一半的
今天农业实在是走的太弱了
0
他妈的,三大板块都不拓展高度,在低位瞎几把拉
1
和美国脱钩后,接下来
1黄金继续涨
2兑换美元可能会受到限制
世界三大硬通货:美金,黄金,英语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