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加个前提:
在目前的分配制度下,表现为:
生育多胎是给予个人的福利,而非个人的付出。
0
从只能生一个到允许你生两个生三个,这是给你个人的生育福利,是为了满足想多要孩子的人的生育欲望。
所以社会不出生育福利是正常的,因为人口始终过剩,以前多生孩子还需要缴纳费用。
0
0
华光的走势还可以,板块回落没有杀破分时均线
最烦的就是修复分时,冲高回落是常态
1
还拿着………但感觉………
亏损就是为错误的买点买单
吃苦就是为错误的认知买单
0
为什么带不起市场高度也稳不住市场高度?
因为它自己都还没过前高!
0
中毅达的假二波=普通男性(事业成功男性除外)说的我养你
1
市场的走势,………某队百分百控盘下的弱势稳
2
为什么电视剧的剧情总是嫁了又嫁嫁了又嫁,好像一定要有个男人来接手女人才人生圆满。
我现在越来越觉得,除了爱情家庭孩子这些传统的人生课题,还有很多更值得投入的事。
比如,人活一次就没有想过把一件事做精做好,然后享受它吗?
我是体验过爱情给予的巨大的甜蜜快乐幸福感的女性,但现在的我觉得,从认真做一件事里去体会人生的幸福感,一点都不输爱情,甚至超越爱情,因为这种幸福感来自自己的把控,它更具确定性也更长久。
1
表妹让我体会到了被一直真心对待的人背叛的滋味。
很多人体会背叛是在恋爱关系中。
幸亏没在恋爱里体会过背叛,因为爱男友可比对表妹的爱深的多的多的多,要是爱情里出现背叛那得多痛苦,不敢想。
有时看那些电视剧比如《我的前半生》《我的后半生》,看的也是无语,因为爱情走进婚姻的两个人,女人为家庭孩子老人没有了自我,得到的却是老公的不珍惜和背叛,这女人唯一的一辈子活的啥劲,剧情还又安排女人带着娃嫁给另外一个男人……看的累心,想把那三个男人都毙掉,好让世界清净点。
人只有一次生命,就那么几十年的宝贵时光,没有几个人会真正的珍惜你的生命,但你自己要无比珍惜它,要非常珍惜自己这几十年,去体验这个世界真正的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