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我最想达到的状态,就是一个人,把工作,交易,生活,都安排的好好的,有条不紊。
别人不要靠近我的生活,我对他人无所求,主要是不愿意他人消耗我的时间。
2
今日小亏,又抄了个板块的ETF赚了一部分,弥补亏损
今天下午的创业板2看到应该会打。
有时候应该多思考一下机会可能会从哪里出来,然后去等一下。
而不是每天光琢磨怎么稳定盈利,空想,却不认真。
1
昨天打板,这个仓位很小因为做次新大多数情况感觉很难赚钱,所以仓位控了,且板上的买点比较滞后。
2
昨天开盘买的,这种接力买法细究其实问题很大,还是那句话,接力是要看到“强”才能去接,否则就是意淫。
除非是非常容易判断大小的概念,比如DS这类。
0
据说下午有雷电,所以3点时候看到天音了,大家就都下班回家了。
1
赚钱效应在主板,不想做
无聊的盘面,坐在窗前,清凉的风吹进来,外面的树叶子青翠碧绿,就这样静静的坐着,内心就能感受到喜悦和幸福
我想说:一个人的生活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舒服了好吧!
他人即地狱。
2
不知道别人做短线都是什么感受。
目前的我感觉,总是差了点什么,总也达不到得心应手的那种程度。
如果一个人曾经把一件事做到过得心应手,尝到过那种感觉,就明白那是一种什么状态,是一种很舒服的状态。
我想我还不能走开,也许等等,你就会来。
0
1
1
三个票收益互抵,忙活半天最后赚个盒饭
还得看明天那两个票表现…
昨天高位低吸
大叶股份收盘套1个多点,早盘没出,坚信早盘的分时不是最高点,主要是它的主升走的高度不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