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我认为男人的魅力在于他的能力,而不是八块腹肌和肌肉。
能力第一,外表是次要的。
帅虽然很好,但不是关键。
说到这我忽然想起前两年去送资料遇到的那个男人,他打开门出来正好我要进门,两个人面对面,人生第一次有被男人的外表直接电到的感觉,感觉心脏狂跳不止。他笑着问你找谁?他的眼睛,头发,高大魁梧的身材,整个人无死角的帅。
感觉站在他对面有点眼晕,那种帅气就像有一种气场,会震慑你的感觉
直到我从他们那出来,心仍然狂跳不止,人生第一次!也是唯一一次。
前男友也算是帅气的,但和这个男人没法比。
帅到一眼就直接震慑到了我,出门后回家的路上心脏不停的狂跳很久。
0
男女通用。
赚钱能力差的人,做任何事都差。
0
而且,大部分人们都有一个认知误区
比如女孩想,生了孩子,婆家没钱,那就让婆家出力好了。
但事实是,出不了钱的婆家也出不了力。不能赚钱的人做事也很差。
0
同理,男人在选择婚姻时看重女人的财力也无可厚非。
竞争无处不在,谁又愿意与弱者为伍,在残酷的竞争中败下阵来。
1
五新好弱,这笔操作有很大的忽视盘面的错误。
在
三生国健里,和在
金利华电里,就是和强者为伍VS和弱者为伍的区别。
对女人而言,就是嫁给男人中的强者VS嫁给男人中的弱者的区别。
0
那么,就当作是一场修行。
0
0
短线是真的好难做啊,真的!
还是需要更严谨一点,真的是稍微松懈就吃面。
1
昨天板上那笔不该再加的
盘面强度也不如创业板2
又或者加了也没事,早盘高开冲高先走一半
真是没想到分歧能走出这么大
什么垃圾玩意儿
1
五新隧装继续持有,明天再出
今天应该是分歧,但没想到能分歧这么弱!
这个板块的炒作结构属实是没看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