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刚入股市心情沉重

25-02-12 19:35 139次浏览
小白炒股星仔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进股市有一段时间了,亏损严重,心情沉重,这几天踏空,看好的票重仓结果又大亏,迷茫,好羡慕那些大神,看票真的准,认知不够,还要努力提升认知,磨练心态!身边没有炒股的,像个无头苍蝇,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事玩玩

25-02-12 23:35

0
同感,无头苍蝇确实!
小白炒股星仔

25-02-12 21:40

0
谢谢
小紫球

25-02-12 20:32

0
初期不要投太多资金
1妖妖

25-02-12 19:41

0
一样,也是踏空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