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感觉股票也难,各有各的难,我降低本金了,只留了5000,我不信能亏完
0
我也是亏一个星期了 明天都打算买买股票了
0
我这几天真的是被主力吊着打,投机的本质就是互相收割,赚钱谈何容易,本身就是一个残酷的市场,技不如人就要给人送钱,我要再缩减本金了,不然不用一年本金全部玩完
0
是啊太狠了,玩过他们,也克服不了自己的本性
0
兄弟 又乱了 跟我一样
0
25年3月13日:
收益:负416
目标:收回账户损失24000
离目标距离:29000
剩余交易日:190天整
纪律:完全无视,相当于开车不看红绿灯横冲直撞,狗胆子真大
0
对的,这就是逻辑,我是杀红眼之后管完全不管逻辑,跟西班牙斗牛的那头牛差不多,完全受控于斗牛士手中的那块红布
0
每次跳水尤其是盈利变亏损的跳水,都是看着下砸,完全没有采取错失,知道发现回调无望, 又不忍割肉,于是就会妄想通过疯狂高频来挽回损失的同时等待回调,结果往往都是一场空。高频操作那是高手才能掌握的技能,且高频中又会忍不住的追高,T出的盈利也被这部分覆盖甚至超出。
总结我这一个多月的亏钱操作都是赚到钱亏回去的多,很少是买到直接亏钱的,且大亏都是因为高位重仓追入。底层原因来源于不甘:不甘低位买的少所以赚的少所以高位加重仓,不甘到了口袋的钱又飞出去了然后疯狂低位补仓;不甘本来赚钱变亏钱香赚所以杀红眼高频。股市专门反人性反常规,尤其专治犟种,对抗不了性格缺陷就会陷入无限循环,操作再多学再多也是赚不到钱的
0
好多人看股债联动 对正股有预期就拿着
0
我看了下,其实收益也是和票的涨幅一致的,说明大势不行,高频也救不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