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决一死战实盘(2025年1月27日开始-2026年1月27日结算)

25-01-27 15:08 3162次浏览
圆梦可转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25年1月27日-2026年1月27日

目标:账户收平
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33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圆梦可转债

25-05-08 15:13

0
25年5月8日:

今日目标收益: 196
今日实际收益:亏218,(最高-44)
今年收益目标: 24000 剩余目标:31148
剩余交易日: 156天整(每天赚200)

每天都觉得赚钱没那么难,然而每天都亏钱;
我以为被市场痛打一次,就会记事了,大概是学会了敬畏市场了吧?但是并没有,依旧在每天走老路;

圆梦可转债

25-05-07 15:26

0
交易的一致性永远适用
相信国运就一直信,而不是因为恐慌而不信,因为大涨而过度相信;
相信一只票也是如此,计划一直拿那就一直拿,计划高频就高频;
做T要有计划,不要把筹码T没了;
高了就卖,而不是买;低了就买,但是要有计划,不要一下把子弹打光了;
圆梦可转债

25-05-07 15:21

0
25年5月7日:

今日目标收益: 196
今日实际收益亏54,(最高+147,当时想停手,想想离目标196还有点距离,就继续操作了,一度亏到-300, 这种心理要不得,结果)
今年收益目标: 24000 剩余目标:30930
剩余交易日: 158天整(每天赚196)


1万6超出了7万的流水,服了,高频也不是这样玩的。全是无效操作,哪个的交割单是这样的?每次亏钱心慌都会忍不住这样,其实都是徒劳,反而错失了回盛的直线拉升。反而是一致拿着,低位加仓,反而赚更多

利好就是卖,不想卖是怕卖飞,但是卖飞只是少赚,如果真的好找准时机再买回来,少赚点而已,不卖可能利润回吐甚至亏钱。
用远相信客观规律马太效应: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弱者会逆袭,但是这个时候过程非常曲折,你能不能耐不住寂寞。
赚钱就跑,利好就是赚钱,赚钱无条件先跑,或者跑一半。
爬坡操作,下坡观望,仔细研究盘口看是滑点还是在爬坡。
低位是卖点,不是买点,除非这只票下一秒就有退市风险
低位3万一只债可以拿得踏踏实实,为什么稍微涨一点就不。敢拿着了,是什么心理呢?
高频的原理是咬一口大肉就跑,瞎操作不是高频,一天下来回盛这么多有什么用?
辛苦一天还是亏得,还不如拿着不动躺7个点。
炒股是心理战,胜负再正常不过了,亏了就亏了,下次赚回来,不要走心,更永远不要奔溃。
炒股碰到任何情况都是正常,一天亏4万都亏过,单票亏6万都亏过,有啥好怕?


圆梦可转债

25-05-07 11:37

1
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傻逼依旧上当;天生的牛马命
利好就是卖,不想卖是怕卖飞,但是:卖飞至少不会亏
马太效应: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弱者会逆袭,但是这个时候过程非常曲折,你能不能耐不住寂寞
赚钱就跑,爬坡操作,下坡观望,仔细研究盘口看是滑点还是在爬坡;
低位是卖点,不是买点,除非这只票下一秒就有退市风险
每天提醒自己800遍
圆梦可转债

25-05-07 00:07

0
25年5月6日: 

今日目标收益: 195.5 
今日实际收益:赚2(最高+30)
今年收益目标: 24000 剩余目标:30930
剩余交易日: 158天整(每天赚196)

怪不得劝人炒股天诛地灭,毫不夸张,炒股的每一天都是在渡劫;
不知道有没有炒股真疯的,个人体验来看是肯定有的,至今依旧觉得炒股是精神的深度折磨,尤其是可转债;
出不来就算了,全世界也不是每个人都炒股的,他们也照样要活
圆梦可转债

25-05-06 15:42

1
不知道是不是我一个人这样,气到疯狂到拍大腿,敲桌子,但是还是无法解气,呼吸加快,不断喘气,两手发麻,甚至最后脸上也隐隐发麻。一度觉得觉得自己要失去理智精神失常了后者死掉,是真的怕,毕竟AV和聊天记录都没删除,后事也没有交代,如果从此成了一个精神失常的人任人摆布就更恐怖了。内心不断提醒自己一定要冷静下来,但是大脑神经紧绷,两手发麻,而且要在收盘30分钟后出门去练车,30分钟内必须冷静下来,并更新比赛。于是一边敲字一边尝试尝试冷静下来。引起情绪崩溃的原因应该炒股的人:总结就是高买,一路加仓到最低点亏惨卖掉,去追另一只活跃的票,然后又是亏惨卖掉跟。反复进入同一个坑,有病样的。最后清掉,回头一看刚卖掉的也涨回去了,终于绷不住,收盘最后一刻崩溃了。这A股像是跟我八字不合,盘面惨的时候我重仓,盘面好起来我轻仓,等我开始重仓又差起来了。第二次情绪崩溃成今天这样了,而且上次之后我就觉得不会再有下一次,我相信不会再有下一次了。这次应该是真的吧?真的不知道还能扛多少了。已经平静下来了,学车去了。明天继续,记住几天的教训。


赚亿点钱

25-04-30 19:02

0
敢直接全职还是很有胆量的,我现在主业还行,所以还是副业研究,研究出来再全职..
圆梦可转债

25-04-30 15:08

0
25年4月30日:


今日目标收益: 194.5今日实际收益:亏27(最高+60)
今年收益目标: 24000 剩余目标:30932
剩余交易日: 159天整(每天赚194.5)
交易逻辑:差到机制,疯了才会选择炒股这条破烂路,操!!
脑子呢?又浪费了一天的生命!FUCK  
机会一大把, 此为赚钱的可能性,但是目前不具备把握机会的能力!
坑一大单,且目前不具备必坑的能力,此为亏钱的必然性!
因此,亏钱是必然的!!!!!!!!!!!!!!!!!!!
圆梦可转债

25-04-29 15:31

1
菜就多练,菜才会觉得难,高手看行情就像大学生拿着小学生百思不得其解的数学题一样简单,这么简单的道理怎么就之若枉然呢?盘面多久没有调整了,盘口逻辑有精进吗?复盘和操作计划都做了吗?大佬语录整理了一堆了看了吗?
圆梦可转债

25-04-29 15:14

1
25年4月29日:

今日目标收益: 192 今日实际收益:赚114(最高+115)
今年收益目标: 24000 剩余目标:30932
剩余交易日: 159天整(每天赚194.5)
交易逻辑:较好
还有150多天,是要抓住眼下的苟且,还是坚守远方渺茫的希望;如果最后一百多天可以走出来,一切迎刃而解,如果没有,未来更加举步维艰;先过完这段时间再说吧

炒股后对于钱的丈量标准严重失衡:目前的实业只要去花时间精力,可以确定性的每个月赚到三五万,却依旧觉得没有炒股有吸引力;等到每月三五万的机会也没有,炒股也没有出来,竹篮打水一场空,是不是才会彻底后悔今天的决定
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