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实盘 3 万,目标100 万

25-01-26 16:34 1888次浏览
N网达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人一普通大二学生,24年924行情国庆之后开户入市10.8号开始做到现在,两个月从5万亏到3万,算是学过程吧,后面将资金取到3万整开始重新做,目前剩28337元。

模式:超短,尾盘低吸隔日卖为主,不打首板。
目标:短期目标回本到5万,

受淘股吧大神影响,认为炒股是普通人改变当下阶级,改善生活的最容易接触到的机会,认同二八定律,希望边上学边炒股,靠自己摸索出一些炒股门道,实现财富自由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9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N网达

25-02-14 15:08

0
day9(27095)
我是新鲜的韭菜。

N网达

25-02-13 15:08

0
day8(27933)
服了,本来出了机器人票红500多块的,之前一直踏空心里急了就想追高,一追就被套,心态上真的有问题。红了就收,尾盘再买票一直做不到,收不住手真想抽自己。强势行情退潮期绝对不能打板,只能做趋势低吸,全都是机会。现在给我自己心里下一条铁律,超过5%涨幅的票不能进,严防追高,记住这个教训。

N网达

25-02-12 15:59

0
day7(28570)
全仓机器人,看着这一波行情无数涨停板,自己什么也没拿到,心里甚是踏空的无奈啊。为什么拿不到板:资金全仓了,早盘要处理票腾不出资金来,因为好票都在早盘,要靠抢,总是满仓资金灵活程度不够,一直上不了主线,踏空难受心痛。到时候都开板了我能进了,大概率是个坑。希望明天机器人给我好好发挥,不要让我失望,给我猛猛的干两个板出来。

N网达

25-02-11 15:40

0
day6(28537)
博弈机器人回流,进排头兵中大力德,低吸卧龙。好想你买一个情人节预期,日久光电是盘中看消费电子有起色低吸的,表现太差。沃尔是看铜缆回流,英伟达产业链修复。关于卖点:冰轮今天其实是起来了,但是我喜欢急,往往早盘耐不住就想卖,没有信心,这样实在不行。隐藏的那个是海澜之家今天赚两块,也没有把握好卖点,涨起来的时候不卖,非要跌了再来操作,这很不好。纪律就是低预期的低吸票见红就要跑,不要犹豫踌躇。

N网达

25-02-10 15:36

0
day5(28324)
踏空,早上 10:30 才从标普消费小黑屋出来,幸好挂跌停跑得快,但是太影响节奏了,好多票都没能上,前排一直买不到。这四天牛市大家赚的盆满钵满,我盈亏平衡。反思:行情好的时候一定要敢于上板块龙头,这一波 deepseek 赚钱效应拉满了,但是一直畏高没上,还是在低吸弱势股。行情好的时候要上仓位干前排,行情差才适合低吸。

N网达

25-02-07 15:23

0
day4(28329)
还是卖点的问题,钧达股份板了结果却卖在半山腰 5 个点,泰嘉虽然出早了,但是开出来表现太差,卖了不可惜。今天最大的错误在于盘中玩 T+0 给自己玩小黑屋去了,服了,已经挂跌停卖了,希望下周给我放出来。本来尾盘准备买银行了,资金锁在标普消费,动不动就关人,玩不起就别开。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不守纪律,早上看冲高就选了一个票,没有在尾盘进导致盘中亏损,记住教训尾盘进!(下面还有两只没显示是 T+0 的,一个德国-90,一个中韩半导体-4)

N网达

25-02-06 15:14

0
day3(27628)
其实昨日低吸上车没有错,全仓单调要注意卖点时机,尾盘来出今日也可 2.2 个点,慢就是快,经常性的小盈利是目标。也可能是因为性格比较厌恶风险,所以不敢去追高位,但是股票市场就是强者恒强,所以要慢慢改变自己的模式,可以转变为强势股低吸,同样也是一种体系。

N网达

25-02-05 15:13

0
day2(27344)
吃了根大阴线,只能说运气太差,本来节前想买大票稳一稳风险结果摔了个大的。尾盘搞了超跌企稳先锋电子,最近先做好超跌反弹这个模式。

N网达

25-01-27 15:05

0
day1 (28468)
卖飞日久光电一个板,低吸模式还是要耐住性子,等庄家拉升。尾盘进了一个大票持股过节,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,早日发财。

看说思测

25-01-26 20:06

0
我也是,尾盘票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