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每天不赚钱不进步,咱就浑身难受
0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数,这些都已经属于曾经了,我只想在股市上能有所得,毕竟十多年的付出,代价太大了,心里的执念太深了
0
回头看还算是,但是一旦被贪婪蒙住了心神,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
0
是啊,最蠢的也就是我这样的,没得下个十年了,没得资本了,要不堪破悟道,稳定盈利进入自己想追求的境界,要不从此销户,只是失去的这些光阴和一切,太多太多了
1
一副好牌被你打的稀烂,执迷不悟你还有下一个十年浪费
0
你这是妥妥的人生赢家啊,只是在股市摔了一跤而已
0
祝你成功,实际上你的正常生活已经很成功了,可以赚很多钱,我就是外面行业不行,所以想股票看看可能小赚点的人,我感觉你肯定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