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【实盘】小散三万实盘,年底目标5倍,不求高,但求稳
25-01-24 13:48
331次浏览
终究会实现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的贴子作废,经过这段时间修养,还是决定打板为主,因为家穷,所以取了一点,剩余3万。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6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终究会实现
25-02-06 10:29
0
郁闷了 选股没啥问题 卖点是真成问题 还需要继续努力学了.....
金桥信息
开盘平盘跑路 又卖早了....
终究会实现
25-02-06 10:26
0
泛微网络
吐血了
终究会实现
25-02-05 17:09
0
节前
泛微网络
跑路有点可惜呀,不过,过节期间不确定性太多,所以操作没问题。
今天打板
金桥信息
。
说说DS吧,首先这企业还属于幼苗期,第二是过节期间的突发性利好,主力也一样来不及建仓,所以现在属于突发利好高潮期,后面还要分化,现在强的不一定能走到最后,分歧后才是真正的机会。
终究会实现
25-01-27 17:42
0
泛微网络
今天卖的早了,早盘本来打板
科远智慧
的,一没注意排单迟了。
快到中午又看到撤单不少,空仓过节吧。
终究会实现
25-01-24 16:43
0
今天操作两个问题,第一个、
瑞斯康达
前天打板 昨天6个点跑路了 上板又重新追回来,尾盘回落亏光...今天冲高有点害怕 ,不到四个点就撤了 ,卖点不好。第二个、今天打板的泛微量能有点小,导致没榜,周一找机会跑路,溢价问题不大。
终究会实现
25-01-24 13:52
0
目前来说 打板安全边际较高,但高度板个人认为在当前环境下风险较大,所以,尽量做低位首板,博第二天的溢价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