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关关难过关关过

25-01-05 18:25 695次浏览
起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为什么会身处囧境呢?因为无知!因为侥幸!因无恐惧!因为贪婪!最核心是还是无知,认识不到,还心存侥幸,那就错上加错,雪上加霜!研究方向错了,徒劳无功!再加上无知的恐惧与贪婪,必然走向囧途!
史学家班固曾说“关关难过关关过”,经历了这么多,知道了有些关最终是过不了的,有些关虽然艰难困苦,坚持与努力最终是可以过的,为什么会这样呢?因为方向,方向错了就是绝路,方向对了,终究是坦途!人生如此,股市不也是如此嘛!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6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起安

25-07-23 18:10

0
龙头的价值,一定是跟节奏匹配在一块的。节奏不匹配,龙头也自身难保。
起安

25-07-22 06:31

0
越想得到越难得到;越想控制越被控制;只有你不在乎了,只做好自己,一切皆顺其自然!
起安

25-07-21 06:47

0
等待能让人心静、重新审视市场、思考与反思、调整步伐与节奏、把握时机、获取最佳的状态与结果、从局外看问题、少受人性的贪嗔痴所困扰,多一点理智和耐心!
起安

25-07-20 14:23

0
对于攀登者来说,失去过往的足迹并不可惜,迷失了前行的方向才是可怕的。
起安

25-07-20 13:52

0
这几天大脑都是晕沉沉的,一点都不清醒,什么都不敢兴趣,连复盘都觉得头疼,告诉自己一定要清醒,但大脑一点都不听使唤。
起安

25-07-19 07:41

0
既然选择了孤独,就别想着别人的理解!
起安

25-07-19 07:02

0
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
起安

25-07-18 18:00

0
今天被老婆教育了,她说的确实有道理,要认真思考一下自己不能稳定赢利的原因,好好的把笔交割单复一下盘。
起安

25-07-17 22:01

0
清空了,心里突然踏实了,不再担心亏损了!这真是太方谬了,不是为了赚钱的吗?怎么成不为亏钱了呢?
起安

25-07-17 21:11

0
身无分文了,信用卡今天被冻结了,贷款也无力偿还了,小孩还在等着喂养,前路在哪呢?暂停了!暂停了!等过了这段时间再来了!我不会放弃的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