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关关难过关关过

25-01-05 18:25 696次浏览
起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为什么会身处囧境呢?因为无知!因为侥幸!因无恐惧!因为贪婪!最核心是还是无知,认识不到,还心存侥幸,那就错上加错,雪上加霜!研究方向错了,徒劳无功!再加上无知的恐惧与贪婪,必然走向囧途!
史学家班固曾说“关关难过关关过”,经历了这么多,知道了有些关最终是过不了的,有些关虽然艰难困苦,坚持与努力最终是可以过的,为什么会这样呢?因为方向,方向错了就是绝路,方向对了,终究是坦途!人生如此,股市不也是如此嘛!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6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起安

25-09-13 13:38

0
痛苦与折磨难道是觉悟人生的必修课而不是选修课???!!!
起安

25-09-13 13:35

0
兄弟,压力过重感觉无法承受了!
起安

25-09-13 13:31

0
“待我入关,自有大儒为我辩经”。
slowd

25-09-11 19:34

0
兄弟怎么了
起安

25-09-11 16:29

0
感觉自己深度郁郁症了,无人交流、压力很大、闷闷不乐!都不想出门了,更糟糕的是每天都有轻生的念头,不知道如何是好?!
起安

25-09-09 15:19

0
人不理智的时候,所有的决定几乎都是错误的!知道与做到就差理智了!
起安

25-08-21 18:56

0
大脑记不住东西了,真的不好用了,在这样的情况最好靠的是规则约束,只把规则用笔记下来,照着做就可以了,然后忘记其它的事情!
起安

25-08-18 16:41

0
模式内标的如同想要的仙女,其它都是妖精。今天在盘中,已经抵档了一波波妖精的诱惑了,却不想在最后一刻被最后出场的妖精诱惑住了,没有等到了想要的仙女,却接住了一个妖精,又不知道是如何被折磨死的?
起安

25-08-16 10:41

0
与人无尤,于己无悔
起安

25-08-15 22:40

0
靠系统来交易的是交易者,凭主观臆断去交易的是赌徒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