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痛苦与折磨难道是觉悟人生的必修课而不是选修课???!!!
0
兄弟,压力过重感觉无法承受了!
0
“待我入关,自有大儒为我辩经”。
0
兄弟怎么了
0
感觉自己深度郁郁症了,无人交流、压力很大、闷闷不乐!都不想出门了,更糟糕的是每天都有轻生的念头,不知道如何是好?!
0
人不理智的时候,所有的决定几乎都是错误的!知道与做到就差理智了!
0
大脑记不住东西了,真的不好用了,在这样的情况最好靠的是规则约束,只把规则用笔记下来,照着做就可以了,然后忘记其它的事情!
0
模式内标的如同想要的仙女,其它都是妖精。今天在盘中,已经抵档了一波波妖精的诱惑了,却不想在最后一刻被最后出场的妖精诱惑住了,没有等到了想要的仙女,却接住了一个妖精,又不知道是如何被折磨死的?
0
与人无尤,于己无悔
0
靠系统来交易的是交易者,凭主观臆断去交易的是赌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