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关关难过关关过

25-01-05 18:25 685次浏览
起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为什么会身处囧境呢?因为无知!因为侥幸!因无恐惧!因为贪婪!最核心是还是无知,认识不到,还心存侥幸,那就错上加错,雪上加霜!研究方向错了,徒劳无功!再加上无知的恐惧与贪婪,必然走向囧途!
史学家班固曾说“关关难过关关过”,经历了这么多,知道了有些关最终是过不了的,有些关虽然艰难困苦,坚持与努力最终是可以过的,为什么会这样呢?因为方向,方向错了就是绝路,方向对了,终究是坦途!人生如此,股市不也是如此嘛!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6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起安

25-09-27 09:12

0
某一时刻,你的贪婪体现在你什么都想要,你的恐惧体现在你什么都不敢要!只有摆脱“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生在此山中”的困局,才能看清楚当下是贪婪还是恐惧,当下是应该贪婪还是应该恐惧!
起安

25-09-27 09:05

0
有些道理,一直都在听,一直都在说,一直以为知道了,一直认为明白了,其实不然,只有撞破了南墙才有刻骨铭心的懂啊!
起安

25-09-26 08:14

0
苏格拉底: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一无所知。
起安

25-09-21 15:54

0
看到了一句广告词:不到最后一刻,谁都不知道会不会有转机。
起安

25-09-20 04:43

0
迁栖也许不是因为气候而是为了觅食。
起安

25-09-20 00:33

0
谢谢您!我已经山穷水尽了,找不到出路,我无法克制自己
起安

25-09-20 00:30

0
兄弟,不是什么都懂,我只懂我认为懂的,但操盘却不是策略内的,这就是问题,恐惧与贪婪一直在伴随着我,我摆脱不了
控制自己的能力

25-09-20 00:24

0
那还是不知  所以你觉得你什么都懂但是做不到 其实没有那么复杂
起安

25-09-20 00:22

0
我无法执行即是无知,才是最大的问题!
起安

25-09-20 00:20

0
兄弟,市场看得透啊!短线的操盘手法都大差不差,知道与做到差十万八千里啊!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