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关于博弈左侧龙头

25-01-04 10:01 158次浏览
斩神之凡尘神域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刚刚反思了下,有时候在一个板块里面,总是上错龙头的车。因为有时候有新的强势龙头出现。但 还是去博弈老龙反抽。 其实平心而论,为什么资金也喜欢上升趋势的票,而不喜欢趋势走坏的票。因为大家都喜欢新事物啊,有新的为啥要去买不太行的旧的。 所以买龙头不要有执念,该跑还是得跑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