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早上出谱联,赚 2900,后面其他没有没点。午盘还是冲动买了
奥飞数据,还是没有管住手。真是 SB
0
0
出了
汉得信息,赚 3000,进谱联软件 14 手,
问题一汉得高开 10 个点,没卖没错,格局下,你要去看看短线,三板,四板,怎么开的,再选择今天的任务
问题二 既然汉得高开低走,又是最后一个交易日,你非要犯贱去打,明明大盘跌这么多,你这不是去送死吗。
问题三,不该去加仓,加不加仓,没有意义。
0
还有几天就过年了,不敢回家,心已经死了,真的没办法了。只有一直干,大不了,在厂里打螺丝,吃馒头也能过一辈子。
0
出了长飞,获利 2100,电光跌停,被吓到了,刚卖完,就进不去了,进了
汉得信息 14 手,预判资金会去 IT,章盟主大气。
0
29.6 出了沃尔,盈利 200,打板
长飞光纤 7 手,没有模式,你会被市场左右,它一跌你就想跑,看到涨了就想追,每天肯定都有涨的,那你每天追涨杀跌,每天注定都亏钱,因为你心里没有底。
0
竞价出了君威电子,亏 1400,心态崩了,还是吃太想赚钱的命,这个心态改不过来,赚不到钱,主要还是没有模式,主线主线,听不懂吗,狗改不了吃屎的东西,昨晚飞机打多了吗,进了沃尔 9 手 29 进的。
0
开盘集合竞价出了,广百,还是太急了.进了恒立,2手,露笑22手,广百亏 800,稳一点啊,不要着急,这行情再涨大票,打板明显不行。
0
周末有利好,周末大概率高开了,对于短线选手,这些都不重要,不能再犯广百这种低级错误了,周一出手,慢一点,稳一点,赚钱不能急。
0
广百和自己预想的一样,盘尾直线下杀,问题一:自己以为,炒股不能意淫,不能主观判断。
问题二:全仓买入,赌性太大,一定要分仓。
下周集合竞价不及预期,开盘出,周末好好反省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