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 重新开始,加油,今年努力赚到 50 万

25-01-04 06:29 880次浏览
天梯之上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50 万不难,难的是你的心太想赚米了,不肯空仓。 节奏很重要,一定要有自己的模式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天梯之上

25-02-19 20:32

0
华自科技,电池毕竟不是主线,只是为了套利。
天梯之上

25-02-19 11:47

0
出华自,赚 700,进双林,

天梯之上

25-02-18 15:22

0
天梯之上

25-02-18 15:07

0
出深达 A 赚 1100,进华自科技,这波出金控制回撤,还可以。
天梯之上

25-02-17 15:15

0
道心不稳啊,

出 9200 资金  只能这样控制回撤
天梯之上

25-02-14 15:52

0
这是这个月做的最差的一次,太 Sb 了

  明明不是你的模式,赚点钱就飘了吗,2 进 3  这是你能做的吗?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,赚钱啊,你来这个市场是赚钱的,2 进 3 风险有多高,你是不知道吗?  稳一点,慢一点,别在范低级错误了
天梯之上

25-02-14 11:35

0
华策影视,亏 2800😭,太难了,进东方材料。  出金 5000。
问题一:影视股想象力太低了,
问题二:早上高开给机会不出,看到板块大跌,急急忙忙出,这 2800 该亏。
晚上下班回去好好反省下,做交易不要冲动。

天梯之上

25-02-13 15:06

0
应该空仓的,还是太冲动了,
天梯之上

25-02-13 13:13

0
视觉中国,赚 5000,一直炸板,明天危险。进华策,明天应该有溢价。毕竟大哥放在那里

天梯之上

25-02-12 10:02

0
出彩讯赚 1700,进视觉中国,感觉小群概念股,有溢价,不说了,睡觉,晚上起来上夜班。
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