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 重新开始,加油,今年努力赚到 50 万

25-01-04 06:29 878次浏览
天梯之上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50 万不难,难的是你的心太想赚米了,不肯空仓。 节奏很重要,一定要有自己的模式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天梯之上

25-02-28 21:53

0
2 月总结:管不住手,太想交易了,好多都是没有必要的操作。守不住收益,下个月一定要管住手,炒股真的不是能力有多牛逼,比的是谁能控制自己情绪。

天梯之上

25-02-26 15:55

0
不知道怎么玩了,

天梯之上

25-02-25 15:38

0
难,

天梯之上

25-02-24 14:44

0
出南度电源赚 2800,进昊志电机,这票没板真没想到

天梯之上

25-02-21 14:28

0
我一直出金,有两个方面原因:第一欠了25万外债,压力有点大,需要每个月都还一点。
  第二亏钱的时候,控制回撤。
天梯之上

25-02-21 11:57

0
今天,老刘(室友)跟我说,要去开港股,笑笑不说话,他看到小米,阿里长得飞起,大 A 赚不到,都是炒作。
我想说的是:世界上没有武林秘籍,今天学太极拳,明天学九阳神功,只能说明你还是存在幻想,没有入门。
天梯之上

25-02-21 10:30

0
佣金太贵了,下周重新开个户,忘记这是以前开的户头了,刷视频才注意这个,之前没注意。
天梯之上

25-02-21 10:19

0
出富临,亏 300,本来赚的。下不去手今天人形机器人没有一家涨停的,还是红了,都给你机会出局,不重用啊,进南都电源

天梯之上

25-02-21 00:08

0
今天出双林这笔交易完全没有问题,进富临就没有做到知行合一,Ai 眼镜涨的多,为什么没有去追博士眼镜,当时觉得机器人是主线,但是你是超短啊,那里最热去那里啊,而且 10 个点追的富临,太早了,他涨停的几率太低了,至少稳住 15 点再追。主板 8 个点再上。
天梯之上

25-02-20 09:45

0
出双林,赚 4300,进富临精工。加油
出金 3300
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