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 重新开始,加油,今年努力赚到 50 万

25-01-04 06:29 875次浏览
天梯之上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50 万不难,难的是你的心太想赚米了,不肯空仓。 节奏很重要,一定要有自己的模式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7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天梯之上

25-03-12 22:08

0
怎么玩着玩着,就不去打板了,不要去半路,听不懂嘛,没票,你可以不做了。模式内亏,认,模式外,你做这种票没意义的。股票不是一天两天,执行力强一点,好吗,兄弟。
天梯之上

25-03-12 15:02

0
这行情难度系数太大了,追高了。不是人能玩的,

天梯之上

25-03-11 15:04

0
高手买入龙头,超级高手卖出龙头。  进城地,这笔交易不是模式内,冲动了。真该死 ,艹

天梯之上

25-03-10 15:05

0
早上转 5000,进来,加了 2 手,今天选择格局下。  昨天晚上挂单湖北广电,主要是试试隔夜单怎么玩的,今天早上情绪太差了,结果成交了。

天梯之上

25-03-07 15:05

0
早盘,拓维大幅低开,大为早上应该冲高走人,排单冠捷,下午1点 37分左右,看到岩山里面有个老 6,22 个9911手砸盘,果断撤单,然后大票都开板了,看到云赛最先回封,果断排单。总结,情绪不好的时候,早上别上了,容易爆头!

天梯之上

25-03-06 15:05

0
今天情绪回来了,格局

天梯之上

25-03-05 15:04

0
重新换了个账号,佣金万 2,暂时还不能玩创业板,随便冲了 16000,先玩玩

以后就打板
天梯之上

25-03-05 00:00

0
这几天没玩,换个账号,之前佣金太贵了,弄好了,再开始干。
天梯之上

25-03-02 22:54

0
有时候想想我这种人真的该死,为什么要碰股票,在厂里打工不好吗,你也不用干活,每天和同事催催牛逼,到点下班,一个月也有1 万 三四,可能真的不甘心这样过完这辈子。
我为什么做不起来啊,我为什么管住手啊?何小北,明明知道前面是泥潭,明明知道前面是万丈深圳,为什么还要往里跳啊,看看你做的曲线,你配赢吗?时间一长你还是输,能不能稳一点,钱是赚不完的,慢一点,找机会,好吗?
天梯之上

25-03-02 22:29

0
复盘了这个月所有操作,发现我买的股票基本上只有这个股票当天涨停了,才会有好的收益。我之前的模式都是半路预判涨停,确定性确实不高,下个月开始只打板,减少操作,管住手,找确定性的机会。
 
加油,我会越走越好,越做越稳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