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怎么玩着玩着,就不去打板了,不要去半路,听不懂嘛,没票,你可以不做了。模式内亏,认,模式外,你做这种票没意义的。股票不是一天两天,执行力强一点,好吗,兄弟。
0
0
高手买入龙头,超级高手卖出龙头。 进城地,这笔交易不是模式内,冲动了。真该死 ,艹
0
早上转 5000,进来,加了 2 手,今天选择格局下。 昨天晚上挂单
湖北广电,主要是试试隔夜单怎么玩的,今天早上情绪太差了,结果成交了。
0
早盘,拓维大幅低开,大为早上应该冲高走人,排单冠捷,下午1点 37分左右,看到岩山里面有个老 6,22 个9911手砸盘,果断撤单,然后大票都开板了,看到云赛最先回封,果断排单。总结,情绪不好的时候,早上别上了,容易爆头!
0
0
重新换了个账号,佣金万 2,暂时还不能玩创业板,随便冲了 16000,先玩玩
以后就打板
0
这几天没玩,换个账号,之前佣金太贵了,弄好了,再开始干。
0
有时候想想我这种人真的该死,为什么要碰股票,在厂里打工不好吗,你也不用干活,每天和同事催催牛逼,到点下班,一个月也有1 万 三四,可能真的不甘心这样过完这辈子。
我为什么做不起来啊,我为什么管住手啊?何小北,明明知道前面是泥潭,明明知道前面是万丈深圳,为什么还要往里跳啊,看看你做的曲线,你配赢吗?时间一长你还是输,能不能稳一点,钱是赚不完的,慢一点,找机会,好吗?
0
复盘了这个月所有操作,发现我买的股票基本上只有这个股票当天涨停了,才会有好的收益。我之前的模式都是半路预判涨停,确定性确实不高,下个月开始只打板,减少操作,管住手,找确定性的机会。
加油,我会越走越好,越做越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