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实盘记录

25-01-03 17:35 52082次浏览
亲亲小绵羊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刚看到有朋友去看我实盘比赛,别浪费积分了,以后来这边看吧,凑了十万,继续实盘
打开淘股吧APP
148
评论(193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BOGUAN

25-01-09 08:45

0
ETF正常券商都是免5的吧。 只有股票大都都不给免5
亲亲小绵羊

25-01-09 08:25

0
川财的,几年前估计是为了吸引可转债客户,费率比较低,现在也没有了
天才百痴梦

25-01-09 08:07

0
我的也是国金,佣金5元起,还给我说证监会规定不给调。
林伟0668

25-01-09 00:56

0
是什么债券分司的?国金的我联系她不肯给我免。
亲亲小绵羊

25-01-08 23:32

2
免五
林伟0668

25-01-08 23:19

1
羊兄,你的etf手续费是万免5的吗?
珍淅

25-01-08 21:47

0
沙特还有么?过夜了
未来的自己1

25-01-08 21:27

0
我擦...你们玩的真花 开始玩etf了吗
亲亲小绵羊

25-01-08 20:20

0
和债差不多吧,万0.4几好像
股仙暴富

25-01-08 20:18

0
羊兄,etf手续费多高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