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有前几年妖债经验,这两天确实很好搞,都能预判到走势,只是不敢想象真的这么简单
0
太强了,羊兄,你收到监管了吗,沙特,我沙特总共做了有4.5笔?就2笔全仓,然后给我打电话了
0
羊兄今年的胜率好高。
这图让我想到了20-22年的心态好好大神。
1
羊兄,周一这些外围ETF看修复吗,沙特ETF昨晚公告今天10点半复盘,临时改公告开盘时间另行通知,错过大肉不说,怕出来再跟着补跌。。。
0
1
羊兄回来了,好久不见,甚是想念,最近做的真好,祝越来越顺利
0
估计没有吧
0
油气etf尾盘早进去2分钟1.5%进去就绿了收盘又红1.5%
0
尾盘竞价干了个etf羊兄这个有价格笼子吗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