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6,可是交易量到几百万就限制了,像你这资金体量你没收到监管么
2
就是日内 而且没有过夜
0
牛逼,你这是玩申购赎回套利的吧,有通道的,日内怕是没这大波动的
0
羊兄,可转债再也回不去了么?
etf费用好高,3万8在油气etf上一进一出费用接近40块。赢亏赔率真的不值当。
小资金真的没有什么高赔率品种了么?
0
厉害
1
能 去年我都赚了180个
0
兄弟是那个券商啊调的万0.5
0
大神啊
0
卧槽,还有高手,兄,这ETF能玩这么久的吗,不是过了这段时间就没什么波动了吗
0
难受啊兄,我隔夜了520,希望下周一我们一起吃溢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