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实盘记录

25-01-03 17:35 52006次浏览
亲亲小绵羊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刚看到有朋友去看我实盘比赛,别浪费积分了,以后来这边看吧,凑了十万,继续实盘
打开淘股吧APP
148
评论(19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亲亲小绵羊

25-02-12 00:18

4
可转债以前我也是情绪债为主,那时候量化少,情绪分析有效,技术感觉也有用,后来量化太多了,必须大波段才行,我又一直转型不太成功,目前etf还可以按照之前情绪债经验来做,相对来说容易一点,就是监管太严,也只能做做看吧,今天去股票节奏不对,后面加强股票节奏分析,大概率股票也是要轻仓学的
亲亲小绵羊

25-02-12 00:15

4
外卖呀,吃吃苦呗
jenny9599

25-02-12 00:03

0
刚才翻看了你之前的视频和文章,之前主要是做转债,现在主要做ETF,为什么会转战这个,这跟做股票一样讲情绪节点是吧
老嫌

25-02-11 23:49

0
兄这是绝处逢生死而后生啊,那你想过如果没有走出来要怎么还债吗?
未央柳

25-02-11 23:32

0
羊兄还是继续不买股票就好了…
曾开心8888

25-02-11 23:08

0
哥,过夜的标准是啥?今天标普汽油跟德国都不适合吗?为什么?
走走停停看看走走

25-02-11 22:43

2
好的,羊兄,我也发现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出在心态,上个月只绿两天,上周也是全红,我的技术应当是过关的,主要就是心态的影响问题很大,心态又是和负债挂钩的,唉,真的就很难搞。
从小亏起

25-02-11 22:34

2
心态好了,今年一定做大
亲亲小绵羊

25-02-11 22:32

1
现在没了,大概是开盘冲高卖了,盘中试了一下不行,尾盘追回来过夜
亲亲小绵羊

25-02-11 22:31

1
之前上海的监管太严了,所以惯过夜深圳的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