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可转债以前我也是情绪债为主,那时候量化少,情绪分析有效,技术感觉也有用,后来量化太多了,必须大波段才行,我又一直转型不太成功,目前etf还可以按照之前情绪债经验来做,相对来说容易一点,就是监管太严,也只能做做看吧,今天去股票节奏不对,后面加强股票节奏分析,大概率股票也是要轻仓学的
4
外卖呀,吃吃苦呗
0
刚才翻看了你之前的视频和文章,之前主要是做转债,现在主要做ETF,为什么会转战这个,这跟做股票一样讲情绪节点是吧
0
兄这是绝处逢生死而后生啊,那你想过如果没有走出来要怎么还债吗?
0
羊兄还是继续不买股票就好了…
0
哥,过夜的标准是啥?今天标普汽油跟德国都不适合吗?为什么?
2
好的,羊兄,我也发现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出在心态,上个月只绿两天,上周也是全红,我的技术应当是过关的,主要就是心态的影响问题很大,心态又是和负债挂钩的,唉,真的就很难搞。
2
心态好了,今年一定做大
1
现在没了,大概是开盘冲高卖了,盘中试了一下不行,尾盘追回来过夜
1
之前上海的监管太严了,所以惯过夜深圳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