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不太懂,今天教育etf挺好的,就是我没有好好盯,开盘错过,尾盘也没把握好
1
0
再发一次吧,还是多思考自己的交易,我差不多都是高频,参考意义不大的。这个是正股涨停以后扫的,卖飞了,后面止跌后追一笔也是拿不住,卖飞了就不想去了,后面炸板潮也是没办法
2
看到绵羊出坑很替你高兴,看了3年,感慨万千……愿未来一片坦途
0
羊兄,可以发一下湘泵的买卖点吗?
0
ETF今天很难啊,这一阵炒作要结束了吗,羊兄怎么看
0
兄也太稳定了 羡慕
12
0
哥,沙特竞价怎么一个跌一个涨啊?看不懂,你直接竞价止损了吗?
0
祝贺羊弟脱坑,后面再来个翻倍把负债还了,再用这二十来个慢慢的复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