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羊兄,趁周末好好放松一下,调整好状态下周继续连红!
1
有时候就是,不管行情怎么样,可能因为之前的连续盈利导致了怕回撤的那种潜移默化的心里。我是连续盈利后总有大亏。过了年回来这几天吃到了大肉。今天的行情参与了一次,后面就是怕继续亏。总是心理上回避交易。干脆休息。转期货后感觉比以前稳了点,希望能像羊兄一样连红,今年能翻身
1
0
这两天转债难做了,节奏不好就吃面
8
1
请问大神,您是限价买还是卖一卖二买,我卖一怎么亏呢,手慢太乱了。
1
多股同列有在用,涨幅榜也有看,操作还是主要围绕已经加自选的为主吧,俗称操作自己看懂的
8
有些事别人是教不会的,我身边带过人,都没有能做的好的,特别是高频考验人性,考验反应能力,除了靠自己,别人真的无能为力,望兄理解
0
老哥,请教你用多股同列看盘吗?还是通过涨幅来确定选择切换看某一个etf分时盘口?若都不是,那是采用什么办法来快速的选择决定操作哪个标的呢?卖的时候是买一卖还是最低限价卖?买的时候挂哪一档买?
0
能出坑真替你开心,我的坑30个不知道怎么办才行,这个月又亏了十个点,绝望中的绝望,感觉只能悟道才有出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