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实盘记录

25-01-03 17:35 51998次浏览
亲亲小绵羊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刚看到有朋友去看我实盘比赛,别浪费积分了,以后来这边看吧,凑了十万,继续实盘
打开淘股吧APP
148
评论(19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走走停停看看走走

25-02-14 15:55

0
羊兄,趁周末好好放松一下,调整好状态下周继续连红!
万万元户

25-02-14 15:31

1
有时候就是,不管行情怎么样,可能因为之前的连续盈利导致了怕回撤的那种潜移默化的心里。我是连续盈利后总有大亏。过了年回来这几天吃到了大肉。今天的行情参与了一次,后面就是怕继续亏。总是心理上回避交易。干脆休息。转期货后感觉比以前稳了点,希望能像羊兄一样连红,今年能翻身
老嫌

25-02-14 15:30

1
难过
千斤牛

25-02-14 15:26

0
这两天转债难做了,节奏不好就吃面
亲亲小绵羊

25-02-14 15:18

8
 莫名其妙的节奏
海水退却

25-02-14 10:50

1
请问大神,您是限价买还是卖一卖二买,我卖一怎么亏呢,手慢太乱了。
亲亲小绵羊

25-02-14 08:59

1
多股同列有在用,涨幅榜也有看,操作还是主要围绕已经加自选的为主吧,俗称操作自己看懂的
亲亲小绵羊

25-02-14 08:57

8
有些事别人是教不会的,我身边带过人,都没有能做的好的,特别是高频考验人性,考验反应能力,除了靠自己,别人真的无能为力,望兄理解
412作手

25-02-13 22:12

0
老哥,请教你用多股同列看盘吗?还是通过涨幅来确定选择切换看某一个etf分时盘口?若都不是,那是采用什么办法来快速的选择决定操作哪个标的呢?卖的时候是买一卖还是最低限价卖?买的时候挂哪一档买?
主力盯着我

25-02-13 21:40

0
能出坑真替你开心,我的坑30个不知道怎么办才行,这个月又亏了十个点,绝望中的绝望,感觉只能悟道才有出路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