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实盘记录

25-01-03 17:35 51992次浏览
亲亲小绵羊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刚看到有朋友去看我实盘比赛,别浪费积分了,以后来这边看吧,凑了十万,继续实盘
打开淘股吧APP
148
评论(19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大AAAAA

25-02-20 17:30

0
因为波段总是抱着期许,回落了还想着能再继续冲,结果现实总是给了一耳光
吴LS

25-02-20 15:46

0
感觉高频真的好累,
从小亏起

25-02-20 15:37

0
同上新 etf,预期给高了,,,功课没做到位
又白瞎忙了吗

25-02-20 15:32

1
同样的毛病,赚1,2千不走,结果跌下来亏几百才走,人性如此吧。玩了数次etf,比如纳指,道琼斯,不隔夜感觉没得玩,最后想想还是专做可转债。
亲亲小绵羊

25-02-20 15:16

13
 竞价上了新etf,格局过头亏了,下午日本也是格局过头,为啥高频的时候赚了走挺舒服,小波段就赚了不想走,非得亏着走?
突突突突突9521

25-02-20 07:41

0
全是量化机器人
樟树人

25-02-19 16:54

0
小绵羊,你现在专职了吗
从小亏起

25-02-19 16:26

0
股票账户一旦开始绿了,就有点刹不住车了,太难了
从头再来3

25-02-19 15:14

0
现在的转债看不懂了
奋舞九天

25-02-19 15:13

0
今天主战场在转债,国外etf几笔吐光了,出手太频繁也是是稀烂。这么好的单边行情浪费了…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