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实盘记录

25-01-03 17:35 51988次浏览
亲亲小绵羊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刚看到有朋友去看我实盘比赛,别浪费积分了,以后来这边看吧,凑了十万,继续实盘
打开淘股吧APP
148
评论(19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亲亲小绵羊

25-02-22 15:50

2
是啊,准备改变一下,操作正股去试试
西游无望

25-02-21 22:07

0
羊羊,你这种操作,资金永远做不大的,
rdl1997

25-02-21 20:36

0
确实是,最近这两天我也来回搞废了
打板的少年

25-02-21 20:03

0
现在的行情还能做吗?我感觉好难操作啊,兄能不能指点一二
漫漫股途心

25-02-21 18:37

2
神码债跟我也是八字不合,竞价直接进了,砍了2个多点出来,秀啊,后面做做欧陆转债才扳正,一大早的神州数码一路砸的,给砸爆了。影响一整天的节奏,幸亏扳正,过个好周末,这东西确实很大概率觉得欧陆转债会去涨停,也拿不住,前面刚启动那时,也好多资金砸,中午前卖掉,就起飞了,拿了挺久,没法子。t0这东西,不拿就起飞,哈哈,拿就几个点的亏,所以要砍就砍,不管了,能卖飞的都是好东西,就重复赚钱的节奏就行了,赚少点就少点,保持心态挺好!!!愿羊兄早日起飞!!!
漫漫股途心

25-02-21 18:31

1
一方面股票确实行情好,而且又要盯ETF,又要盯转债,就两头没法兼顾,调整一下,打通了就起飞了,猛的
VIP小小

25-02-21 17:29

3
我喜欢稳的
信仰之上

25-02-21 17:24

0
今天跨境回调,就香港的ETF还能挣点,不好操作
小黑猫帽

25-02-21 17:19

0
空仓等等吧 好不容易起来
何欲合求

25-02-21 17:07

0
盘前计划好的 
永不追高 低买高卖 多看少动手 实操又变成乱出手 高买低割 动态的看盘能力很关键 收盘后看自己的买卖点 怎么就会错得如些稳定 大盘起再大的量也利用不起来
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