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实盘记录

25-01-03 17:35 51978次浏览
亲亲小绵羊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刚看到有朋友去看我实盘比赛,别浪费积分了,以后来这边看吧,凑了十万,继续实盘
打开淘股吧APP
148
评论(19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千斤牛

25-03-06 15:48

0
止损做不好,买进去跌了老想等等反弹,少亏点再卖结果就是越跌越多,羊兄止损怎么做的,买入后走势往下就割了吗
亲亲小绵羊

25-03-06 15:32

2
慢慢来了,这段时间太强求了,做的心累
亲亲小绵羊

25-03-06 15:32

3
同感,只能慢慢来吧
漫漫股途心

25-03-06 15:30

1
今天主刷一个新致,还可以,债现在挺活跃了,可以搞点小钱,羊总加油!!!
379540544

25-03-06 15:24

2
羊兄。感觉高频真的没法玩,每次买入就跌,回本就跑了,一亏就几千等回本,真不如买股票,年前买了两次股票赚了几十个点,转债赚一个点都难,赚一毛钱都总是忍不住卖了,转债高频后遗症太重了了
亲亲小绵羊

25-03-06 15:17

19
 昨天满仓过夜的南方香港量太小就隐藏了,果然量小难卖,竞价没砸,然后一路向下割个低点。看指数要启动轻仓打了首创,然后买入新致转债割肉,下午奥飞,银轮,科数也都是高频错过大肉,回血阶段就不强求了。后面调整心态为主,最近各种否定自己,不该,如果没了自信交易还怎么做。不懂的就多学,困惑的就多思考吧。没必要置气让自己难受。慢慢怕坑,加油,打工人
基业长青的人

25-03-05 17:00

0
这个号还差700就回本了,今天大起大落,再到下午给妥为带动起来又红了
从小亏起

25-03-05 16:53

0
害。。我也道心破了。。
小指儿

25-03-05 16:25

0
恕我直言,兄既然在ETF和可转债做的好,就沉下心,股票还是抛了吧,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吧,既要又要,基本没有好结果,共勉
江湖难见

25-03-05 16:17

0
还是回归债比较好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