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5实盘记录

25-01-03 17:35 51953次浏览
亲亲小绵羊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刚看到有朋友去看我实盘比赛,别浪费积分了,以后来这边看吧,凑了十万,继续实盘
打开淘股吧APP
148
评论(19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李小哥123

25-03-31 15:07

0
感觉今天难度地狱级的
亲亲小绵羊

25-03-31 15:04

7
亲亲小绵羊

25-03-31 08:38

0
川财
夏季18

25-03-31 06:43

0
老师用的是哪个券商啊?我换一个
夏季18

25-03-31 06:17

0
试过了,成交了,撤单没有用,就是账户不显示买入成交的这笔单子,所以卖不出去,必需手动打开账户,再手动刷新买的才出来。才能下一步操作。也不是每笔都这样。3笔交易就会出现一次。
亲亲小绵羊

25-03-31 05:28

2
同花顺双击十档盘口那里弹出委托界面,然后回车键确认比较多,偶尔快捷键f1f2那种,没搞过什么双向委托
漫漫股途心

25-03-30 23:41

0
羊总,我也这种问题,你用同花顺哪个委托的?我用的是同花顺的双向交易,就是成交反馈太慢了,做不到秒成交秒反馈,有时要自己刷新,才能马上出仓,你用的啥下单,我借鉴一下,谢谢
天才百痴梦

25-03-30 23:11

0
夏兄,可以试下这个方法。再增加一个,(撤单)设置F3。当买入按下F1后,随后1、2秒左右再按下F3(撤单),就可以快速确认是否成交了。
亲亲小绵羊

25-03-30 17:57

1
这估计是你的券商的问题,我不太清楚
夏季18

25-03-30 13:28

0
老师麻烦你指导一下。我用的同花顺 。有时每次买完股票在账户上不显示。先点账户,再手动点刷新按钮才能显示出来。再点最小化账户行情。或者其他操作也是,必需手动点账户,再手动点刷新才出来。再点最小化看分时界面。

比如:我操作的这个买入设置F1. 卖出设置F2就可以了。现在买入F1然后想卖出F2不让卖。 必需点账户,再点刷新,我买的单子才出来,再点最小化账户,再F2才能卖出。[捂脸]

T0的多了好几个操作,耽误时间,再操作就来不及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