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多此一举,没事找事的玩意
0
它们不长记性的,这样的错误又不是一次二次了
0
管理老六,监管这块拿捏的sisi的,都害怕挨弄都怕丢了官,这就是真正的内卷,这么严管还有鸡毛牛市!
0
我就是相信牛市,相信国家,导致中长线账户格局吃了大亏,以后再也不信了,玩a.股的都是人精,赚了就跑
0
效果是一样的啊,股灾的感觉!
1
下周一,关键要看国家队了,花小钱,办大事,把微小盘股的跌停,全部给强行撬开,不能再任由恐慌情绪蔓延了,再这样下去,熊市就真的回来了,没人再敢相信牛市了!
0
确实成了世界笑话了,连续两年,年底放纵量化,自己故意搞死自己😂
心战之地,守己心,攻敌心!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跌,打破了连续8年来,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收红的历史记录!年后第一个交易日,不但不修复,还继续大跌!这种关键时间节点上的连续心灵暴击,很少人能扛得住,市场做多信心就这么被击溃了!
0
再探
0
去掉大盘跌的还没100呢,
0
一个10.8,一个开年杀,
彻底把散户的心整的冰冰凉。
也让官方彻底失信于
老百姓,谁还相信股市?
都成世界笑话了!
连我这颗老韭菜,
经历过2015千股跌停的,
都想清仓销户不玩了。
现在的市场真没个鸟意思。